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喜剧电影《大赢家》线上免费首映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3-21 09: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3月20日20时,由于淼执导,李潇、于淼、王思编剧,大鹏、柳岩、代乐乐、张子贤、田雨等主演的电影《大赢家》,在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鲜时光TV免费首映。这也是继徐峥执导的《囧妈》后,又一部改为线上首映的大银幕作品。

影片中,在银行同事们眼里,严谨(大鹏饰)是个十足的怪咖,凡事认真恪守原则,总是得罪行长,以至于连累大家奖金泡汤。一次偶然的机会,银行接到公安局举办的抢劫演习的任务,大家都想糊弄过去早点回家,严谨却认认真真当起了“劫匪”。

《大赢家》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喜剧片,原本定档2月21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宣布撤档。得知线上首映后,大鹏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作为演员,他能够接受和理解《大赢家》线上播出的调整,但不能首先在电影院看到它,也很遗憾。他说:“现在这部欢乐的电影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在一个特殊的时期,以一种不再特殊的方式,愿它落地生根,自由生长,让路过的观众乘凉,在难搞的日子里笑出声来。”

新闻推荐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导演的意大利封城日记

【编者按】曾执导《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阴风阵阵》等作品的意大利著名导演卢卡·瓜达尼诺(LucaGuadagnino),日前投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剧电影《大赢家》线上免费首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