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李国庆谈罗永浩直播带货:企业家做自媒体、挣费或带货,很荒唐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4-02 19: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肖芳

4月1日晚,罗永浩的首场直播带货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创下了抖音平台目前已知的最高带货纪录,引发众多人关注。

对此,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个人自媒体节目《言之有李》中发表了看法。李国庆表示:“我的粉丝一点不输罗永浩,但我不会去带货。老有人要给我广告费,我这么多年就拒绝收广告费。中国的知名电影演员广告费和片酬是一半对一半的,要挣这个钱,其实是自毁形象。”

在他看来,如果一个企业家做自媒体、挣广告费或带货,很荒唐。不同的名人带货、做广告,很难说不是在透支自己的信用,危险很大。你选的货真的靠谱吗?你真的研究懂你要带的货了吗?这都是很值得探讨的问题。

针对产品质量的问题,罗永浩4月1日在直播间也做出了说明。他表示,早期只跟知名品牌合作,尽量保证不出现有问题的产品,万一出问题,也会优先确保消费者权益。

李国庆还提到,价格便宜是直播带货最大的杀手锏,这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好事儿,但是对品牌商来说是坏事,因为销售总量没有增加,只是从一个渠道跑到另一个渠道,那他们的边际成本就没有下降。同时,便宜也只是短期的,如果大家都关注这个点,那直播电商不会塑造伟大的企业。

李国庆还曝料称,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离职后,不敢做直播带货,但一直心里痒痒。李国庆调侃她不适合做这行,因为偶像包袱太重。

新闻推荐

“残损美学”的灭亡与拯救

【艺家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国庆谈罗永浩直播带货:企业家做自媒体、挣费或带货,很荒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