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飞奔去月球》定档今秋让全世界爱上“嫦娥奔月”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03 01:0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由东方梦工厂及Netflix出品的合家欢动画电影《飞奔去月球》官宣后引发关注,曾经创造出《功夫熊猫》系列、《爱、死亡和机器人》等经典作品的几大厂牌,此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出一部精致有爱的动画巨制,同时这也是Netflix制作的第一部大体量中国动画片。电影以“嫦娥奔月”为引子,讲述了一个关于家庭与亲情、勇气与梦想的故事。

片中小主角菲菲从小听妈妈讲着嫦娥与后羿的爱情故事长大,她坚信嫦娥就住在月球上,为了让爸爸重新相信嫦娥,她决定自己造一艘火箭飞向月球。预告中,菲菲的玉兔飞船面貌初露,令观众感受到新奇的想象力。而菲菲坚持追逐梦想不放弃,励志的故事情节给观众鼓舞人心的力量,让人深切感受到“有梦想,你最了不起”!

预告片中,萌萌的宠物兔“蹦吉”十分吸睛,其乖巧的外表与可爱的神情可谓萌力爆表,直戳人心,令大人小孩看到都忍不住喊“太可爱”。而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给观众带来一个“颠覆传统”的嫦娥,尽管首支预告中尚未得见全貌,但预告片结尾惊鸿一瞥的剪影初现,给观众留下了想象的空间。相信待与观众见面时,片中的嫦娥会令人过目不忘。

新闻推荐

99岁于蓝去世 永远的“江姐” 离开了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她是《烈火中永生》中的江姐、“新中国22大电影明星”之一、新中国儿童电影事业奠基人、中国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飞奔去月球》定档今秋让全世界爱上“嫦娥奔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