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第11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颁出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7-07 11: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第11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举行线上颁奖典礼,《上海堡垒》《诛仙Ⅰ》《下一任:前任》当选“最令人失望影片”,肖战和孟美岐凭借《诛仙Ⅰ》分别获得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员奖。

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主编程青松创办,是华语电影史上首个为年度最差影片颁发的奖项。据介绍,本届评奖由《青年电影手册》联合18家新媒体公众平台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公投网络票选,之后由27位专家评委进行终评。其中既有影评人,也有导演、编剧,各位评委都是独立看片、投票,没有讨论环节。

不过,除了给差片“发奖”,当天颁奖典礼也表彰了2019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国产电影作品。《地久天长》《红花绿叶》《南方车站的聚会》《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10部影片获得“青年电影手册2019年度华语十佳”。咏梅、王景春、艾丽娅、齐溪、张颂文等获得表演单项奖项。 (本报记者张晓涵)

新闻推荐

张一山: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电视剧《局中人》官宣许久,最近终于开播。张一山与潘粤明两个公认的实力演员,演一对“相爱相杀”的亲兄弟,人设上就网感十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11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颁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