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大片来袭 备受瞩目 观众表示,《1917》“在影院看才过瘾”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29 11:17   https://www.yybnet.net/

《1917》

复工后的首部院线大片《1917》宣布将于8月7日上映。作为备受瞩目头部影片,此番定档,在网络上掀起广泛热议。不少观众在网络上表示,“这部电影必须得在影院看才过瘾”。

早在今年1月初,《1917》就已率先登陆北美市场。这部影片在国内未映先热,不仅在豆瓣有着高达8.5的超高分数,在网络上更是有着极高的讨论度。《1917》讲述两名士兵坚守一个信念,奔赴死亡前线,生死传讯的故事。《1917》在摄影方面大胆创新,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展示战争的无情与残酷,“现场直播”一战战场,令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解锁了战争类型电影的全新形式,为观众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在最新曝光的《1917》“争分夺秒”版预告片中,再次释出许多电影中的全新镜头以及画面,为电影沉浸式体验观感带来更多期待。例如,士兵存活人数与倒计时数字的对比、无人区的片刻安宁与遭遇突袭的无预警转折,情节张力十足,让观众与主角“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感受这趟生死速递的紧张与刺激;而低空盘旋的敌机、烽烟四起的战壕等场景,既能满足观众对于视觉奇观的需求,也充分证明这是一部只有在大银幕前观看才能拥有完美视听体验的大片。

(综合)

新闻推荐

绑架一车人只为让总统安利一部电影 到底是什么来头

21号上午,乌克兰卢茨克市的一名男子携带武器和爆炸装置劫持一辆载有13人的大巴并与警方对峙。在僵持了12个小时之后,绑匪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片来袭 备受瞩目 观众表示,《1917》“在影院看才过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