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使徒行者3》播出后口碑好坏参半 撑过第一集才发现真香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15 02:46   https://www.yybnet.net/

马国明银发造型出镜郑恺在片中客串一位身份神秘的画家

10月12日,备受关注的电视剧《使徒行者3》正式上线。截至10月14日下午,普通观众可观看前4集,会员则可以看到前10集。目前为止,该剧口碑褒贬不一。对该剧持好评的观众认为,《使徒行者3》节奏紧凑,悬念迭起,目前各个方面至少超过了《使徒行者2》。对该剧给出差评的观众则认为,《使徒行者3》作为一部合拍剧,还是欠缺了TVB拥有的“港味”,第一集中出现的郑恺就让人感到“出戏”,甚至有不少观众说看了一集就看不下去了。事实上,要撑过了第一集才会感到“真香”!

自从《使徒行者3》开播后便频频登上热搜,片头不变的主题曲让观众直呼“爷青回”,满满的“回忆杀”。毕竟《使徒行者1》在当年播出时,堪称现象级电视剧,即使《使徒行者2》口碑扑街,仍不影响该系列电视剧的关注度。《使徒行者3》的第一集中更是以各种方式带入前两部,比如佘诗曼饰演的钉姐以画像形式出现,还有长达3分钟的片段来回忆之前的剧情。

目前豆瓣还没有公布对该剧的评分,但已有近万人在豆瓣上标注了“想看”,可见该剧热度不低。而从豆瓣上的短评来看,呈现出各种不同的观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专程看完了已播出的前10集。就客观来说,《使徒行者3》的剧情、演员阵容等方面,肯定要比之前口碑不佳的《法政先锋4》要好得多。林峰饰演的爆seed,许绍雄饰演的欢喜哥,依旧给人熟悉的感觉,而新加入的马国明的银发造型则堪称亮眼。

但对于该剧的开始阶段,特别是第一集观后感,真的是如同打差评的网友所说一般,“让人看得有些一头雾水的感觉”。这种感觉可能是与剪辑方式有关,由于讲故事的方式并非按照时间线进行,其中有穿插了倒叙,再加上情节非常紧凑,会让人感觉有点“跟不上节奏”,再加上客串演出的郑恺让也不少观众“就此止步”。

但是只要“挺过”了第一集,就会发现后面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实实在在的“真香”!警队内鬼身份的早早揭晓,苗侨伟饰演的角色为救生病的妻子黑化,他们之后故事会如何发展?做买卖护照生意的“欢喜哥”这次到底是怎样的角色?马国明在剧中的真实身份到底如何……这些都可以成为追剧的理由。更值得一提的是,紧凑的剧情给人一种“自带2倍速”的错觉。记者发现,不少看到了八集以上的观众,普遍对这部剧的评价是认可的,特别是黄智雯和马国明组成的CP更是深受喜爱。

总的来看,《使徒行者3》是近期TVB出品的电视剧中质量比较高的作品。不过要想感受到这部剧的真正水准,一定要“撑过”让人出现弃剧念头的第一集。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金刚川》发布预热“独白” 号称斥资4亿元,制作周期仅两个多月,表现令人期待

10月12日,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发布“独白”版预告,以战争亲历者的角度讲述了一段发...

相关推荐:
女排精神助力国庆2020-10-13 16:42
猜你喜欢:
评论:(《使徒行者3》播出后口碑好坏参半 撑过第一集才发现真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