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易烊千玺收获新身份 任“电影频道青年大使”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16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易烊千玺

11月14日在厦门召开的2021年电影频道广告大会上,这位新晋金鸡奖提名者又收获了另一个新身份——“电影频道青年大使”。以青年力量致敬中国电影,感受光影艺术青春能量。

这场多维呈现电影频道作为中国电影第一媒体平台、中国电影第一明星合作平台及中国电影大型文化活动第一平台格局及风貌的大会,在正式授予易烊千玺电影频道青年大使身份同时,还重磅发布了“星辰大海·电影频道青年演员优选计划”最新宣传片《遇见》,以青年演员的蓬勃朝气辉映中国电影的全新奋进。(新娱)

新闻推荐

风也不平 浪也不静

□新时报记者钱欢青亡命之徒,十五年后重回故乡,《风平浪静》这一片名一定是说的“反话”。好比我初中时候偶然和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收获新身份 任“电影频道青年大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