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梁朝伟段奕宏对峙《猎狐行动》

来源:滕州日报 2020-11-18 09:5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电影市场越来越多好消息,由两大实力派梁朝伟和段奕宏主演的《猎狐行动》将档期选在了2021年1月8日。根据两人此前的作品质量和人气,《猎狐行动》极有可能会成为爆款。影片由《机器之血》导演张立嘉执导,其他参演的演员还包括有夏侯云姗、张傲月、欧嘉·柯瑞兰寇等。

年初的电视剧《猎狐》大家应该都有印象,这次则可以看到中国公安部经侦局猎狐专项行动小组跨境追捕被搬上大银幕。据悉,《猎狐行动》是首部将“海外追逃”搬上大银幕的作品。

同时,《猎狐行动》也是梁朝伟、段奕宏两位实力派演员首次大银幕合作。曝光的预告中,主要角色接连登场,“戛纳影帝”梁朝伟化身“红通”逃犯戴逸宸,阴险邪恶,这也是梁朝伟继《色·戒》后鲜有的反派角色;而“东京影帝”段奕宏饰演的经侦民警叶钧则带领“猎狐行动队”与戴逸宸正面对峙,上演了一场追踪感十足的猫鼠游戏。

段奕宏近期都有不错的作品与观众见面,而梁朝伟继《一代宗师》之后,《摆渡人》《欧洲攻略》《捉妖记2》等影片都反响平平,这次能否让观众再次感受戏痴的纯熟演技,就等影片上映了。(聂青)

新闻推荐

励志电影《冰球少年》 助力推广冬季运动

励志电影《冰球少年》11月1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举行首映式。在北京冬奥会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大背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梁朝伟段奕宏对峙《猎狐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