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穿梭时间的男孩 《一个真实的故事》观后感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1-04 00:53   https://www.yybnet.net/

老师发给了我们一张电影票,我和同学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到了电影院,看到那里人山人海。我在想,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呢?而且很多都是家长带着孩子去看电影。原来今天电影的主题说的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电影票上的简介说,有个孩子原来上课睡觉、读书走神、顶撞老师,也不理解妈妈,久而久之越来越讨厌学习。但是通过一系列的改变,他最后变成了一个热爱学习、尊敬老师并且救了妈妈生命的好孩子。

电影开始了,全场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开始认真地看起了电影。

电影的主人公是一个不幸的男孩子,在他五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而他的妈妈前年也患上了癌症。妈妈并没有把自己患病的事实告诉孩子,但是她又担心自己将来去世后,孩子会没人管,学习会跟不上,所以妈妈就给孩子报了很多的补习班,但是孩子并不知情,也不理解妈妈。

直到有一天,儿子在偶然的机会下跟在妈妈身后,才发现了妈妈得了癌症的事实。医生说必须得动手术,而妈妈一直不同意做手术,因为她害怕手术失败。儿子想:如果妈妈再不动手术的话,就晚了。所以他找到隔壁的小武哥哥来帮忙。他们发了一段小视频在网上,向全世界邀请最好的医生来给妈妈做手术。一个医生在评论区里发了自己的住址,然后他们一起找到了医生,医生给妈妈做了手术,而且社会上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件事,大家都在祈祷妈妈的手术能够成功。

就在同时,小男孩在书上看到了一个神奇的故事,上面说只要人倒着走就可以穿梭时间,他为了他妈妈就开始倒着走。奇迹发生了,他的妈妈恢复健康了,而且还给他做了美味的菜卷包,而他也变得懂事起来……

这部电影让所有人都很感动,当然也包括我。和电影里的小男孩比,我是既幸运又幸福的。我们现在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更应该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孝敬家长。老师和家长平时对我们的严格管教,其实是对我们最大的爱护。我一定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要做一个听话、懂事、爱学习的孩子。

小记者:杨馨岚( 狮子山小学302班)

指导老师:甄承红

新闻推荐

《鬼灭之刃》打败《千与千寻》登顶日本票房冠军

在2020年末尾之际,日本影史迎来了一次刷新的超越。据日本媒体报道,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在日本上映72天,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穿梭时间的男孩 《一个真实的故事》观后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