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悬疑电影《缉魂》即将上映 导演以东方视角对获奖科幻小说《移魂有术》进行全新改编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21-01-05 06:58   https://www.yybnet.net/

由程伟豪执导,张震、张钧甯、孙安可、李铭顺、张柏嘉等联袂出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缉魂》,将于2021年1月15日全国上映。故事聚焦富豪被害案,巨额遗产争夺的背后是人性与欲望的无限纠缠,真相难觅,悬疑氛围浓厚。演员们实力演绎高能剧本,爆发力十足。导演以东方视角对获奖科幻小说进行全新改编,反转的剧情值得期待。

《缉魂》改编自江波获奖科幻小说《移魂有术》,以近未来的“人脑复制”技术作为背景设定,以优秀文本为基础,导演新意十足,选择用东方视角呈现这一出“换脑”大戏。区别于以往西方视角下“冰冷”的科幻作品,导演将关于情感与欲望的“人文思考”融入片中,并参考了中国传统神话概念,凸显含有东方色彩的故事内核,视觉上展现出强烈的东方特性。此外,导演在片中采用了大量暖调色彩,以咖啡色、棕褐色与木质等元素营造出整体的视觉氛围,而其中又不乏霓虹元素丰富的相关场景,由此呈现出了现实与未来交融的特性。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看看” 上海国际电影节为视障人士放映《盲行者》专场

新华社记者许晓青黄扬一部讲述盲人旅行体验的纪录片《盲行者》6月2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之际完成了一场特殊的放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悬疑电影《缉魂》即将上映 导演以东方视角对获奖科幻小说《移魂有术》进行全新改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