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帕丁顿熊》观后感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3-03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假期最少不了的就是看电影了,我看了不少部,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电影《帕丁顿熊》。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只秘鲁小熊不远万里来到伦敦找一个冒险家,他在帕丁顿车站被好心人布朗诺先生发现,并收养,因此他有了一个新名字——帕丁顿。 帕丁顿熊初来乍到时,便闯下了一大堆祸,这让布朗诺先生苦恼不已,但在朝夕相处之下,因为布朗诺一家的爱与包容,他们渐渐接纳帕丁顿熊,并视他为家庭的一员,而这里也成了帕丁顿熊温暖的避风港,一个让他深深依赖的地方。这一切都缘于信任与爱的力量。

我的家同样充满温暖和爱意。2019年,我们家迎来一位新成员——春节刚过,我的弟弟出生了!伴随着成长,弟弟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惹人喜爱。但好动的天性让他时不时成为小麻烦的制造者,就像影片中的帕丁顿熊,虽然有时让人恼火,但看到他犯错后稚嫩的小脸上无辜的笑容,心中的怒火瞬间烟消云散了。再美满的家庭也会经历风雨,一直为我们这个家庭奔波忙碌的爸爸生了一场病,曾让我们愁眉不展,但爱让我们更加坚强、更加勇敢 。爸爸恢复得越来越好,我们的家庭也逐渐回到原来的轨道。在爱的沐浴下,我们将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就像影片中的布朗诺先生一家那样。

小记者:卜俊彦(环城西路小学501班)

新闻推荐

首个“网络电影春节档”也很火爆

王宝强主演的《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口碑一般。今年春节,《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等院线电影连创票房新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帕丁顿熊》观后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