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界面·财经号优质稿件TOP10|2月榜

文|界面新闻财经号编辑团队

界面新闻旗下品牌JMedia现已全新升级为界面号,第一阶段重磅推出财经号、城市号、媒体号三大平台。

自2020年4月品牌升级以来,界面新闻编辑部每个月综合衡量阅读量、评论数、点赞数、收藏数等客观指标和选题重要性、信息量、专业性等主观指标,评选财经号成员优质原创稿件。

2月迎来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疫情还未远去,就地过年的人们度过了不同寻常的一个春节:央视春晚红包大战迎来了新的赢家;陈思诚《唐人街探案3》和贾玲导演处女作《你好,李焕英》的票房冠军之争贯穿了中国电影市场“史上最强春节档”的始终;年青一代在享受节日休闲时光的同时,依然不忘“搞钱”......2021,线上过年,留给中国人一段不一样的节日记忆。

界面·财经号成员春节期间依然持续观察、记录全球最引人瞩目的假日经济现象之一,破解繁华商业世界背后的秘密,在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累计发文近2000篇。其中,以下十篇稿件脱颖而出,成功入选《界面.财经号优质稿件TOP10|2月榜》(点击标题阅读原文):

1、昨晚,这位80后女生主导红包大战2、虾米之死:100万“流亡者”,与关停后的24小时3、张一鸣“合成大西瓜”4、这个春节,我终于靠茅台大赚一笔5、你好,李焕英;再见,唐探3?6、《唐探3》崩掉后,“瞄准”导演陈思诚7、明星代言P2P翻车:我拿你当偶像,你却把我当韭菜8、年薪百万的我,前几天离开了PE行业9、日本半导体只剩最后一根独苗了10、国家乡村振兴局公开亮相:顶级战略+新部门,对文旅业意味着什么?

以下为榜单详情:

商业世界风云变幻,波诡云谲。2021年,界面·财经号成员将继续聚焦科技、财经领域,全面追踪、解读全球最新财经热点和商业新闻,持续为您奉上有价值的精品财经报道,用洞见,解未知。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排行榜 界面·财经号

新闻推荐

《无依之地》四月大银幕见

拿下第78届金球奖最佳剧情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的电影《无依之地》昨天宣布定档4月23日。该片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界面·财经号优质稿件TOP10|2月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