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抗疫题材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开机 周冬雨宋小宝致敬平凡英雄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3-05 06:53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发布概念海报

由陈道明担任总策划,黄渤监制的抗疫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3日在武汉正式开机。本片由五个人物故事串联而成,集结张弛、董越、周楠、田羽生、饶晓志五位新生代导演,以及周冬雨、宋小宝、潘斌龙、尹昉、郑罗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从医生、患者、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普通百姓等多个角度,谱写出抗疫时代小人物的真实生活,透过他们“奔赴春天”的逆行身影,向现实中的平凡英雄致敬。

开机发布会现场,监制黄渤和导演张弛、周楠、田羽生,编剧总监袁媛一起揭幕先导海报,海报中五只手相交相握,团结互助。黄渤表示,海报传递出的是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本片由五个故事组成,五位导演、五组演员协作完成。电影重回武汉开机,不仅让国内外看到了中国的疫情全面控制的成果,也让大众透过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看到了疫情中那些“最美逆行者”。

走过2020年的寒冬,2021年的春天又是新生的开始。到场的四位主演宋小宝、潘斌龙、尹昉、郑罗茜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春天来临的喜悦。宋小宝表示非常希望拍好这部电影,“这是我人生的一次突破。是一切美好的开始”。潘斌龙表示,在电影中表现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一群有爱的人,这是特别骄傲的事情。尹昉告诉大家:“我拍摄的是一个爱情故事,我看剧本时候特别被这个故事打动,在危难中去见证爱情,去经受所有的磨难,这对我来讲是一次非常有挑战的经历。”郑罗茜则表示:“能够把这么一个无名英雄的群体,在电影里做一个传达,我觉得非常非常荣幸。感恩!”

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计划今年上映,在重温艰难时光的同时,以期带给大家温暖与力量。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8亿 距离影史亚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不到2亿

春节档余温逐渐退去,正月十五后的首个工作日大盘环比大跌65%,全国单日票房时隔17天失守亿元关口。截至到3月1日,20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抗疫题材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开机 周冬雨宋小宝致敬平凡英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