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这些好片值得关注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4-02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清明档影片包括有家庭片 《我的姐姐》、家庭喜剧片《第十一回》、爱情喜剧片《明天会好的》、社会话题电影《来都来了》、剧情片《生生》,还有动画片 《西游记之在世妖王》《小美人鱼的奇幻冒险》《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奇异世界历险记》《恐龙飞车》等,类型多元。其中《我的姐姐》《第十一回》《来都来了》等几部影片备受影迷期待。

根据猫眼数据显示,《我的姐姐》预售成绩喜人,想看人数排行榜第一。该片由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失去父母的姐姐,在面对追求个人独立生活还是抚养弟弟的问题上展开的一段亲情故事。 “长姐如母,你现在首要的任务就是要把你弟弟好好养大。”姑妈作为家庭传统女性的代表,以长辈口吻道出无数女性的命运旧脚本,而姐姐作为有着强烈个人诉求的新一代年轻女性,其在实现自我的道路上遭受重重困境和情感拉扯。

《第十一回》是窦靖童主演的首部院线电影,也是由陈建斌自导自演的带有荒诞色彩的喜剧电影,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周迅、大鹏、窦靖童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追寻自我真相的故事。片中主角马福礼涉事的旧案被拍成话剧,他因而成为大闹剧场的“常客”,为了捍卫自己口中的真相,他使出浑身解数阻止排练,却意外窥探到当年案件的全貌。作为导演陈建斌道出了搭建这一故事架构的初衷:“记忆构成了现在的你,但是我们有些时候对发生的事情,不是特别的确定”,正如故事中的马福礼一样。

《来都来了》是一部典型的中国式社会话题电影,将于4月3日全国上映。该片集结了廖凡、佟丽娅、乔杉、范伟、杜江、包贝尔、魏大勋、唐鉴军、黄璐等明星,演绎出小人物的生活百态,再现人们用 “来都来了”“大过年的”“都不容易”“为了你好”等四个字解决矛盾时的种种反应,揭示了一种人们面对麻烦事儿时妥协退让的生活态度。每位国人都能通过观看电影想起自己的亲身经历,体会到真切的情感共鸣。

新闻推荐

10部电影定档五一谁将处悬崖之上?

张艺谋首次执导谍战片。本报讯尽管距离五一尚有一个月时间,但目前宣布将在五一档期上映的电影已达10部之多,为近年...

相关推荐:
梦回阿里2021-03-28 06:45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好片值得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