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五一档”厮杀惨烈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4-02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相关新闻】

清明档后,就是被誉为小春节档的“五一档”,目前已有10部影片定档五一,而且名导名角扎堆,竞争激烈程度不亚于春节档。

从上映数量上来看,2021年的10部定档数量,达到近五年之最,且均为国产片。从主创团队上来看,可谓是大咖云集。

剧情片中,《古董局中局》《世间有她》作为代表,各具特色。前者导演郭子健曾是《西游降魔篇》、《悟空传》的编剧及导演,主演雷佳音、李现、辛芷蕾观众缘不浅,且有剧集IP加持。 《世间有她》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三位女导演联合执导,周迅、郑秀文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

悬疑片中,《悬崖之上》《秘密访客》给了观众更多观影选择。 《悬崖之上》也是张艺谋与张译继《一秒钟》后的第二次合作。《秘密访客》则由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领衔主演。喜剧片代表《寻汉计》与《阳光劫匪》,分别有任素汐与马丽两位内地实力喜剧演员,为影片“笑果”打底。古天乐则在根据经典游戏改编的《真·三国无双》中,与韩庚等一起,带领观众重新走入群雄乱战的三国时代。

2021年劳动节法定节假期天数达到5天,为近五年新高。加长的假期长度、多部豪华主创团队影片等优势加持之下,2021五一档票房再创新高或将是大概率事件。

新闻推荐

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再次奏响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张漫子)因疫情影响停摆434天后,国家大剧院“周末音乐会”于本周末再次奏响。中国电影乐团、中国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梦回阿里2021-03-28 06:45
评论:(“五一档”厮杀惨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