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华语电影 > 正文

爆款动画《工作细胞》剧场版来了,这是一场人体各类细胞间的较量 看完这部电影 生物知识增长不少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12 07:03   https://www.yybnet.net/

清明节档期上映的《我的姐姐》票房一枝独秀,女主角张子枫可谓出尽了风头。而近期又有多部新作上线,其中最被关注的就是人气动漫《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和王大陆主演的《超级的我》。

《迷雾追凶》

上映时间:4月9日

睡一觉做一个梦就能赚到钱,所有想要的东西都能梦想成真。如果有这样开挂的人生,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在白日做梦?电影《超级的我》就把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让你真正做一回梦想照进现实的梦。

《超级的我》由王大陆出演男主角桑榆,生活窘迫的他是一名十八线小编剧,却意外掌握了致富密码,穿越梦境将睡梦中的东西带回现实,实现睡觉赚钱,做梦致富的终极梦想,开启躺赢模式。而当欲望的底线不断下滑,需求的逐渐上抬,即使是“梦一场”,也将面临该有的追问和偿还。《超级的我》意不在于带观众黄粱美梦一场,而是在梦境的反复中引出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学的三种人格——本我、自我、超我。在欲望的底线没有下限时,扭曲的渴求与即时性的满足成为全部的意义。被社会道德与伦理约束压抑着的本我在编剧桑榆的体内将以何种方式展开,这是影片毫不避讳、更为深入地去研究和探讨的生命问题。

从演员阵容上来看,由王大陆和宋佳领衔,再加上老戏骨吴刚、金士杰以及曾江等人的助阵,更是为这部片的演技水准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这部电影是在2016年拍摄完成的,回顾王大陆在内地发展的事业高峰期,就是集中在2016年前后,因为《我的少女时代》王大陆的人气大增,如果在2016年上映,想必这部影片借势王大陆当时的人气,一定能够收获更高的热度。然而时隔多年,如今的王大陆人气已经是大不如前,而宋佳等人虽然演技加分,但是在热度上却不及更为年轻的新生代演员。

梦中取物,人生逆袭的奇想,并没能为《超级的我》带来多少真正的看点,电影在一个乍看颇具新颖的开篇后,贫瘠的想象力与胡编乱造的剧情,彻底使这个故事失去了本该有的天马行空。不过最为致命的短板还是电影所呈现出的特效,虽然有2亿元的投资,还有《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作为监制,但是影片的整体画面效果却让人非常失望。《超级的我》上映两天票房还不到600万元,第二天(4月10日)的票房甚至不及同一天上映的《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而刚出炉的豆瓣得分也不理想,只有5.4分。

新闻推荐

《又见奈良》: 寻亲的路就像母爱永不消逝!

■王珉《又见奈良》的创作源于日本战后遗孤这个鲜为人知的群体,为了对这段真实、沉重的历史溯源,导演鹏飞在日本奈良长时间...

相关推荐:
沉默的羔羊2021-04-09 23:43
猜你喜欢:
评论:(爆款动画《工作细胞》剧场版来了,这是一场人体各类细胞间的较量 看完这部电影 生物知识增长不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