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NO!两型男斗戏却输给一个女人

来源:宜宾晚报 2016-04-07 20:28   https://www.yybnet.net/

万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于3月25日登陆中国院线以来,掀起了一阵观影狂潮,笔者也赶紧趁着这股热乎劲儿看了一遍,结果和各位观众一样,除了令人惊艳的特效技术外,两个主角的表演简直可以用苦大仇深来形容,不得不让我再一次犯了尴尬症。但神奇女侠却获得意外好评,火辣抢镜,话题量和吸引力均不输给超人蝙蝠侠。冲着此女侠,二刷电影也不足为过。

■神奇女侠赢了超人蝙蝠侠

正义黎明剧情故事设定在《超人:钢铁之躯》结尾之后,围绕着蝙蝠侠和超人之间激增的矛盾展开,讲述了超人在帮助人类被人类所爱戴,成为了人类的神的同时引起了莱克斯·卢瑟的嫉妒,从而挑拨蝙蝠侠与超人之间战斗的故事。

整部电影似乎一直想延续诺兰的暗黑系风格,导演扎克施奈德又自成一派形成了扎式美学,凡是遇到抒情片段就慢动作、大特写狂轰滥炸,反而最起码的对话却驾驭不住,尴尬频频。漫威耗费十几年功夫才构建成了自己的电影宇宙,于是诞生了《复仇者联盟》。DC却想用一部《蝙超大战》赶超漫威所有的进度,野心很大,但未免天方夜谭,代价就是大部分非DC粉在观影后仍然逻辑混乱,整个结构也犹如一盘散沙。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神奇女侠由盖尔·加朵饰演。因为性感火辣的身材,蝙蝠侠的目光一直追随着神奇女侠,尽管在电影中她并不是主角,但神奇女侠凭借着自己的个人魅力绝对凌驾于两位苦大仇深的主角之上,偷走了俩型男的光环。

面对终极BOSS“毁灭日”,她彪悍的表现丝毫不输超人,为整部影片增添了诙谐、性感的色彩。《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大展撩妹大法,《蝙超》也不甘示弱,派出戏份并不多的神奇女侠靠火辣的身材和酷炫的打斗再加上震撼的BGM汉子妹子一起撩,无数观众兴奋不已,一时间吸粉无数,抢足了镜头。

据悉,2017年DC将以神奇女侠为主角拍摄一部电影,目前已经曝光了《神奇女侠》的画报,四位女战士集体亮相,给观众留足了想象空间。在蝙蝠侠和超人忙着出副产品的同时,神奇女侠也成功开辟了自己的第二春!

■女配角火过男主角

饰演神奇女侠的盖尔·加朵,1985年生于以色列,是一名演员和模特。一双令人羡慕的大长腿,没有一丝赘肉的模特身材,还有兼具东西方审美的长相,似乎都决定了她不仅仅止步于选美舞台。之后,盖尔在20岁时入伍服役,于部队中接受了武器和格斗训练,在不少采访中她都提到,这段经历给她进军好莱坞打下了基础。她真正为大众所熟知的作品,则是2008年在电影《速度与激情4》中饰演的Gisele。《速度与激情》中她美丽性感、帅气妩媚,骑着一辆杜卡迪摩托车惊艳的样子令人难忘,在《速度与激情6》中更是独立完成所有的高难度动作,让人看到了她敬业的一面。

筹备《蝙超大战》时,华纳宣布由盖尔出演神奇女侠,因为盖尔太瘦,不符合神奇女侠的要求,一度引发不少漫画迷的质疑,直到上映之前,漫迷们还在争论这版神奇女侠并不是正确选择。但盖尔靠着自己的锻炼最终逆袭成功。未来,盖尔还将继续出演电影《神奇女侠》和《正义联盟》上下两部,邀约不断。□ 鹿戈

新闻推荐

高仓健纪录片8月上映《健先生》已制作完成定档8·20

昨日有消息称,为2014年去世的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制作的纪录片《健先生》已经制作完成,将于8月20日在日本上映,演员梅宫辰夫、导演降旗康男和山田洋次都参加了演出。该片由日比游一导演执导,通过日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NO!两型男斗戏却输给一个女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