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泰山归来》3D巨制为爱而战

来源:鑫报 2016-06-14 23:59   https://www.yybnet.net/

华纳兄弟影业今日正式宣布,由其与威秀影业联合出品的3D冒险巨制《泰山归来:险战丛林》正式定档7月19日,将以3D、IMAX 3D和中国巨幕的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主创大胆创新,不再重述泰山经典,而是为观众讲述了泰山移居城市后,为了守护家园,浴血丛林,为爱而战。该片由《哈利·波特》系列后四部的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在电影语言的运用上独具匠心,完美的将动作,冒险,幽默和浪漫等元素融于一体。让我们耳目燃爆同时,仍然会会心一笑,有暖流划过心间。

在电影中,茂密的刚果丛林风貌被还原得极为真实,全3D的版本使人仿佛身临其境。各类动作戏码和大场景的运用让一部童话经典跃迁为恢弘巨制。值得一提的是泰山与猿类兄长搏斗的桥段,其刺激程度足以颠覆我们对“动作大片”的认知。此外,泰山与兽群共同飞奔于辽阔的非洲草原,狂奔失控的牛群踏袭敌军兵营等大场面的运用,配以气势磅礴音乐,使得正邪的对抗更为振奋。据悉,该片将会为中国特别制作一版预告片。片中将会有更多令人澎湃的打斗场面,令人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该片情感方面的雕琢也极为细腻和生动。泰山与昔日动物好友的重逢,与新朋旧友逐步建立的信任,以及泰山与简彼此坚定的爱情,并没有被震撼的画面淹没,而是在其衬托下,显得更为动人和深刻。

该片明星阵容也堪称豪华。真爱男神亚历山大·斯卡斯加苦练身材,将完美打造全新“泰山”,当红好莱坞女星玛歌特·罗比将“简”的赋予成熟的魅力。此外,还有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以及塞缪尔·杰克逊的两位重量级演技派的特别出演。

在城市超级英雄,炫技科幻大片玲琅满目的今天。《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在具备大片气质的同时,更注重电影故事性的本原,将丛林“英雄”诠释得更为真实和饱满,同时也加入了人与自然,真我探索等深刻思考。可谓360度无死角,无疑此片会成为今年暑期档的最佳诚意之作,着实令人期待。鑫报综合

新闻推荐

《雪花秘扇》争议中热映 片方否认同性恋影片

雪花遭殴打,百合心疼安慰《雪花秘扇》剧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泰山归来》3D巨制为爱而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