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汉密尔顿》成最大赢家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6-06-15 00:0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纽约6月13日专电(记者 袁悦 李畅翔)第70届托尼奖颁奖典礼12日晚在纽约灯塔剧院举行,百老汇音乐剧《汉密尔顿》获11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只比托尼奖史上获奖最多的剧目《金牌制作人》少了一个奖项。

这部舞台剧此前获得16项提名,打破了《金牌制作人》和《舞动人生》的15项提名纪录,最终所获奖项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剧本、最佳音乐剧导演等。

《汉密尔顿》由波多黎各裔演员、作曲家林-曼努埃尔·米兰达创作,以嘻哈说唱风格讲述美国开国元勋之一、首位财政部长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故事。

自2015年8月在百老汇理查德·罗杰斯剧院正式首演以来,《汉密尔顿》场场爆满。该剧今年4月18日获得2016年普利策最佳戏剧奖。

在其他奖项中,《人类》获得包括最佳话剧奖在内的4个奖项,《桥下风云》获最佳复排话剧奖,《紫色姐妹花》获音乐剧最佳女主演奖。

托尼奖1947年由美国戏剧协会设立,以表彰每年在纽约百老汇剧院上演的杰出剧目。作为美国戏剧领域最高奖,托尼奖与电影领域的奥斯卡奖、电视领域的艾美奖和音乐领域的格莱美奖齐名。

新闻推荐

高仓健纪录片8月上映《健先生》已制作完成定档8·20

昨日有消息称,为2014年去世的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制作的纪录片《健先生》已经制作完成,将于8月20日在日本上映,演员梅宫辰夫、导演降旗康男和山田洋次都参加了演出。该片由日比游一导演执导,通过日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密尔顿》成最大赢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