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银魂》创造票房新纪录

来源:百色早报 2017-09-05 09:17   https://www.yybnet.net/

真人版《银魂》剧照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及堂本刚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已于9月1日在国内上映,上映首日就打破日本真人电影在内地首日票房纪录,首周末三天以突破6000万票房的成绩超越《寄生兽》成为日本真人电影内地票房第一。真人版《银魂》凭借演员们的卖力表演拼命“自毁”,加上搞笑又热血的剧情,不论是人物还是故事都神还原,获得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影评人“桃桃淘电影”说:“各种经典动漫抓梗,恶魔果实笑死了。福田雄一果然还是最适合的人选。”更有观众表示:“就算没看过原作也会从头笑到尾。”

在内地连创佳绩的真人版《银魂》,在日本上映曾获得票房冠军,连创佳绩并且成为2017年日本真人漫改电影票房冠军。口碑更是势不可挡,集结日本最顶级演员阵容,全程“坍塌式”银魂风表演,都让观众笑称:“这次要担心原作毁真人。”本片导演福田雄一对真人版《银魂》可以在内地上映表示十分开心,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开心度过130分钟,才是这部“没内涵”娱乐片最应该做的事。

真人版《银魂》已于9月1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辛 夷

新闻推荐

sp;《拍电影》是电影大师费里尼的人生自述。他出生在意大利的里米尼小城,与小伙伴用书本做武器排演《伊里亚特》,用

《拍电影》是电影大师费里尼的人生自述。他出生在意大利的里米尼小城,与小伙伴用书本做武器排演《伊里亚特》,用黏土和纸壳做人偶,还躲在屋子里给自己化妆,钦佩世界上每一位真正的小丑。他从不觉得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银魂》创造票房新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