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210斤“最美女胖子”为报复男友减成这样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27 14:01   https://www.yybnet.net/

2013年走红网

络的“最美女胖子”,不知道你是否还有印象?看到照片应该都有印象了吧?她就是及伟佳。因为橘子君在首页刷到了她最近参加《演说家》的视频片段,所以还蛮好奇及伟佳这四年都干了些什么。毕竟

当时她的照片可是轰炸了网络,还引起了“胖子都是潜力股”

的话题讨论。

又胖又美成为她走红

关于及伟佳的走红,当初还是很有争议的。

及伟佳1994年出生,在北京三里屯的一家电影院工作。当时一位摄影师上传了一组姑娘工作时的照片,还说在影院遇到一美女售票员,但美女一转身就被惊住了,因为她的脸和身材的强烈对比……这位摄影师还发帖求助大家,不知道该不该追这个女孩。

这事受到不少网友关注,纷纷留言发表看法,不少人鼓励他勇敢追求。当时姑娘的不少生活照也被曝光,因为五官长得很甜美,大家还称她为“最美女胖子”。

但很快,姑娘和这位摄影师就遭到了人肉,还被网友扒出了炒作证据。发现这位摄影师是某传媒公司员工,而及伟佳是该公司艺人。可最后也没人出来解释这件事,久而久之大家也不知道真假了。

如果真是炒作,那这场策划成功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最美女胖子”了,而且网友都说及伟佳瘦下来会是金喜善……

减肥动力来自前男友

走红后,及伟佳就去参加了央视的《超级减肥王》。关于为什么要减肥,及伟佳在《演说家》中说出了原因,因为前男友。

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及伟佳有210斤,一块出去吃饭时,他朋友都会调侃,“是你抱她还是她抱你啊?”有的甚至还会当着她的面跟前男友说,“你有没有买人身意外险啊,万一跟她睡觉的时候被压死怎么办啊?”橘子君插句话,这朋友嘴真是够损的。

久而久之,前男友再也没有带着她去见过朋友。但及伟佳对前男友是言听计从的,因为她觉得自己这么胖他都喜欢,所以一定得好好珍惜,一定不能分手。甚至到了男生如果说月亮是方的,及伟佳就认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圆月亮。但是即便这样,最后还是分手了,及伟佳提出来的。

为什么呢?因为当时男生和她冷暴力了一个月,短信十条不回,电话打到发烫才知道回一个,说自己在忙就挂了。直到有一天及伟佳受不了了,就发短信说分手吧,对方立刻接了电话说好啊。

一个月后,男生在QQ空间里发了自己和新女友的照片,还回复兄弟说年底就要结婚了。及伟佳立刻意识到了,原来他是用冷暴力在逼自己分手。

他也表示:“及伟佳,我只是想要个身材正常的女生,带出去不会被说三道四,我不相信你可以瘦下来。”也就是这句话,让及伟佳下了一定要减肥的决心。她决定一定要减成功,一定要穿得特别好看,然后出现在他的婚礼上把他追回来,最后再狠狠地甩掉!

所以,她报名参加了央视的《超级减肥王》,在训练营待了三个月,除了睡觉就是训练。

最后,及伟佳成功地瘦了72斤,身材立马变了个样。模样都感觉跟胖的时候不一样了,犹如整了容一般。也就是在瘦下来后,及伟佳收到了前男友的短信,上面写着: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当时及伟佳就大笑,然后删掉了前男友所有的联系方式。她已经成功了,连报复都不用了!

做减重手术保持身材

节目结束后,及伟佳因压力太大,情绪也不稳定,再加上她本身就是易胖体质,多次反弹。最后,2016年5月31日,及伟佳决定去台湾做减重手术。手术后,她减去了约74斤的体重。

很多人觉得去做减重手术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及伟佳也在微博做出了解释,“我的问题不是胖而是病态,次数很多的反复已经让身体形成了病态性肥胖。我要做减重手术,让自己脱离出一直以来的痛苦中。”

既然她愿意做,外界其实也没有权利去指责她,只是健康减肥会更好。

当然,减重手术做完后,及伟佳依然是每天坚持健身,而且每天吃得饭依然是很清淡。现在她的体重已经不会反弹了,保持住了一个好身材。

用她的话说,“瘦了之后,眼睛会变大,脸部轮会出来。鼻子都会觉得比原来挺了,手指都会变细了,脚码会变小,脖子会变长……”现在的及伟佳时常在微博晒自拍,网友有的评价她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有的还夸她像奶茶妹妹……

太多人因为胖而自卑,其实没有那个必要,当肥胖真的给你重重一击时,你一定会下定决心瘦下来,只要有那个毅力,每个人都能减肥成功!及伟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也因减肥逆袭人生

记得当时跟及伟佳一块参加《超级减肥王》的还有一个叫祖嘉泽的男生,1991年的,两人在训练营经常互相鼓励帮助。他特别牛,是那一届的冠军。从272斤减到了163斤,总共减了109斤,是当时所有人中减得最多的。

祖嘉泽也跟及伟佳一样,遇到过反弹的情况,但他还好点,增重20斤后又迅速减了回来,每天坚持健身。真是有种减肥逆袭人生的感觉!

不仅如此,他之后还上过蛮多节目,今年还上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总决赛的舞台高歌一首。动起来的祖嘉泽看着更帅气了,紧接着还参加了孟非主持的《非诚勿扰》,虽然牵手失败了……但他接下来又参加《我们相爱吧》,去撩女神了。看看,这减肥的好处还是有不少的吧!

前段时间他接受了一个采访,讲述减肥史,还自己创业,开了减肥机构,成了一枚成功人士。减肥对他来说,还真是改变了人生啊!

了解一下两个人的现状,其实还挺佩服的。减肥本身就是一件需要毅力的事,他们在当时一口气减掉这么多体重,其中训练有多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虽然后期有反弹,不管去做减重手术,还是加强健身,也都在想办法克服。而嘴上喊着要减肥的朋友,别只说不做了,快运动起来吧! (橘子娱乐)

新闻链接

世界最胖女子离世体重曾达1000斤

埃及女子Eman Ahmed此前被称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肥胖给她带来一系列健康问题。9月25日,37岁的她被宣告离世。Eman Ahmed因生下来就存在基因缺陷,导致狂吃不饱,体重达到1000斤左右,还因此在床上躺了25年之久。今年2月她乘飞机前往印度孟买接受减重手术,后于5月再住进了阿布扎比的Burjeel医院接受治疗。Eman Ahmed上周还在医院过了生日,但是因包括心脏病、肾功能损害在内的诸多疾病,9月25日被医院宣告死亡。 (东方)

新闻推荐

在自己的电影里当奴隶主 在这些电影里沦为角斗士

记得上小学时,曾和小伙伴们讨论过有关超级英雄的战斗力问题,比如,孙悟空厉害还是圣斗士星矢厉害?葫芦七兄弟联手的话能否打败擎天柱?诸如此类。显然,和我们一样想的人不少,其中还不乏电影编剧和导演。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10斤“最美女胖子”为报复男友减成这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