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奇门遁甲》展现普通的“侠客”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4 11:30   https://www.yybnet.net/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联袂演出的《奇门遁甲》已定于12月15日贺岁档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不靠谱的奇侠”版海报,海报上,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神情、形态各异,加上锅里的神秘怪鱼和清明上河图的背景,不由得让影迷好奇这是一组怎样的队伍。

导演袁和平表示:“徐导说,每个看似普通的人都可以在某个时刻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这个概念被好莱坞大片演绎过无数次都不违和,但这一次,我和徐导把它放进了《奇门遁甲》里,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东方也有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也有可以挺身而出拯救苍生的神奇英雄,这和真3D一样,都是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

海报的背景是中国名画的传世之作《清明上河图》,这副展现中国古代工商业文明繁华的名画,此次在《奇门遁甲》中则被赋予了神秘的“使命”,成为一张暗藏玄机的“盛世危图”。“正所谓高手来自民间,妖人也隐藏其中,鱼龙混杂的市井就是‘雾隐门\’寻找各种线索拯救世界的最佳场所。”导演袁和平说。

对此,“雾隐门”众人说法各有不同。倪妮表示,倒挂是因为“换个角度,看到的世界会不一样”;大鹏表示,看似悠闲是因为“大家心里自有默契,危险来了自然就组队了”;李治廷表示自己当时的状态不是忧郁而是委屈:“不管是捕房还是门中弟子都对我冷眼相待,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外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这里面最帅的,所以他们都排挤我。”周冬雨则笑称自己饰演的小圆看起来像个“低幼儿童”:“但就是这个‘低幼儿童\’最后带着一帮成年人一起拯救了世界,我们这几个看似不靠谱的人最终做了件最靠谱的事。”

此前徐克曾经表示,选择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等人出演《奇门遁甲》,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看起来很不像古代人,尤其不像大家传统认知里的侠客,但这样反而更容易让人觉得他们就是跟我们一样的普通人”。“普通人都能成为英雄”是好莱坞英雄大片里惯用的套路,这次《奇门遁甲》要展现的也是一群看似普通的人横空出世拯救世界的故事。(搜狐网)

新闻推荐

《帝国》杂志公布2017十佳电影《逃出绝命镇》登顶

英国《帝国》杂志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的十佳电影。榜单的评选是以英国的上映时间为准,所以其中的很多影片,我们在2016年就已经看到了,比如瑞恩·高斯林和艾玛·斯通主演的《爱乐之城》以及朴赞郁导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奇门遁甲》展现普通的“侠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