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寻梦》力压新片夺周冠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2 11:59   https://www.yybnet.net/

上映第三周,皮克斯动画《寻梦环游记》继续坚挺,上周五九部新片连发也未能将其拉下单日冠军的宝座,上映17天,累计票房突破8.45亿,超越《蜘蛛侠:英雄归来》,晋升至今年进口片票房榜第九位。与此同时,该片目前已升至内地动画票房榜第五名,后续可期。

九部新片中《帕丁顿熊2》表现最好,首日拿下2616万,比前作翻了两番;桂纶镁、张孝全主演的《巨额来电》首日票房不济,仅拿下1615万,位居单日榜第三位;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片《假如王子睡着了》更是凄凉,三天累计412万,未能挤入票房前十。而剩下诸如《鲨海》、《至爱梵高:星空之谜》等新片,虽然口碑不错,但票房表现一般。

不过,面对九部新片的进攻,《寻梦环游记》排片也缩水了,从32%一下子降到18%。不过,在排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凭借口碑和人气,该片依旧拿下4322万,占据单日榜首。随后周末两天,《寻梦环游记》排片迅速回升,从18%直升至25.4%,单日票房在上映第三周再次破亿,最终,单周票房3.44亿获得周冠军。 (搜狐网)

新闻推荐

12月贺岁档新片多达40部 《鲨海》月初来袭

《奇门遁甲》剧照《妖猫传》剧照《勇往直前》剧照《至暗时刻》剧照转眼进入12月,贺岁档新片又登场。据不完全统计,本月上映的新片有超过40部。进口片方面,不仅有冲击奥斯卡的热门影片,也有小成本的口...

相关新闻:
愿你更幸福2017-12-10 01:40
猜你喜欢:
中国电影的痛点2017-12-08 10:09
评论:(《寻梦》力压新片夺周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