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马戏之王》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休杰克曼有望再夺影帝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2-13 15:59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东部当地时间12月11日上午8时,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提名名单揭晓。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投资,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歌舞巨制《马戏之王》获音乐喜剧类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以及电影类最佳原创歌曲三项提名,休·杰克曼也有望凭借此片再登金球影帝宝座。影片将于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讲述了休·杰克曼饰演的美国马戏界泰斗P·T·巴纳姆的传奇人生,他从一个下岗的无名小卒,白手起家筑造了一个充满奇观的马戏世界,成为将欢乐与勇气融入表演,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筑梦大师,更是被公众奉为“马戏鼻祖”。

此次金球奖的入围奖项也是在意料当中,“狼叔”在其演绎生涯初期就曾获“澳洲最佳歌剧演员”之称,更在2012年凭借《悲惨世界》里不俗的表现拿下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虽然休·杰克曼对“狼叔”的塑造使其更广为人知,但也并未磨灭其体内的歌舞基因,“狼叔”卸任金刚狼一角,如今又回归歌舞巨制挑此大梁,必定会有摄人心魄的魅力体现。

第75届金球奖将于明年1月7日举行颁奖礼,这部《马戏之王》史诗级歌舞巨制,极有望斩获大奖。(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邓超领衔贺岁档唯一犯罪大片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定档12月22日

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定档12月22日,作为唯一一部犯罪大片强势杀入2017年贺岁档。电影中,一场高智商的连环凶杀案搅动着城市里每个人的神经,以邓超饰演的方木、刘诗诗饰演的米楠为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戏之王》获金球奖三项提名 休杰克曼有望再夺影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