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1-1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洛杉矶电(记者高山)索尼影业发行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以周末三天入账2703万美元的成绩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本周末和15日的马丁·路德·金日构成一个4天小长假,北美票房总体表现强劲。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奇幻冒险片,有不少搞笑情节,受到美国观众热捧。该片再续1995年经典奇幻影片《勇敢者游戏》的传奇,由好莱坞动作明星“巨石”强森领衔主演,讲述了4名少年被意外吸入电游世界后,变身为游戏角色,历经艰险重回真实世界的故事。《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自去年12月20日上映以来已在北美吸金超过2.83亿美元。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影片《华盛顿邮报》本周末以1860万美元的入账排名第二。

这部根据历史事件改编的影片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两位奥斯卡奖得主梅丽尔·斯特里普和汤姆·汉克斯主演,讲述《华盛顿邮报》前发行人凯瑟琳·格雷厄姆和编辑本·布莱德利突破重重阻碍,披露了有关五角大楼卷入越南战争的绝密文件。

该片受到评论界及观众的好评,被美国国家评论协会评为2017年最佳影片,也入选了美国电影学会评出的2017年十佳影片。

新闻推荐

老戏骨配音引热议 配音行业的春天真的来了吗?

近两年,随着影视剧、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不少配音演员被观众熟识,配音行业也开始受到关注。最近,综艺《声临其境》更是首次将配音搬到电视上。以前,配音演员通常躲在角色背后,为他人做嫁衣。现在,他们...

相关新闻:
古装剧仍是主阵地2018-01-13 09:00
猜你喜欢:
评论:(《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