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西乡塘/高新天健城月底首推精装新品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1-18 14:1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龙光·玖云著开放临时售楼部。摄影/刘国里

记者谢福平许雅琼

上周,城西没有楼盘开盘,新盘龙光·玖云著开放了临时售楼部,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金科·观天下、万科·金域缇香、奥园·永和府、天健城,则举行“拍全家福、写对联、剪纸”等年俗活动,售楼部人气不错。记者周末到场时,均有6~15组购房者在场看房。

1月13日,龙光·玖云著开放临时售楼部,同时举行好莱坞透视梦工厂活动,吸引300多人参加,近距离感受好莱坞大片震撼场景。活动当天,龙光·玖云著还开放了41平方米公寓样板间。天健城91~123平方米精装三至四房,计划月底开盘,项目现推出精装0首付活动。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目前95~125平方米精装三至四房在售,折后价“8”字头起,首付分期一成起。万科·金域缇香88~128平方米带装修三至四房在售,近期项目推出20套特惠房,总价优惠11万~14万元。

新盘方面,位于安吉收费站北面的碧桂园·新城之光,已经开放了位于安吉万达广场的城市展厅,首期78~110平方米三至四房正在诚意登记;云星位于地铁2号线西津站的新盘——云星创客园近期也将亮相,项目占地约80亩,将打造集别墅、住宅、商业、创意办公于一体的综合体。

新闻推荐

六种碱基的全新生命体诞生“人造生命”意味着多少可能性

“未来的5-10年,我们可以化学合成任何生命。”“技术发展速度非常快,未来人工生命合成技术的发展可能比人工智能还快。”最近,作为国内某知名生物技术公司董事长的汪建在一次访谈中语出惊人,预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塘/高新天健城月底首推精装新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