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莫斯科陷落》:有硬件没软件的战斗民族大片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04 13:40   https://www.yybnet.net/

?影片共计有超过45%的特效镜头,惊爆观众眼球。

听说战斗民族要拍科幻大片,这绝对是我观影生涯中不能错过的一件大事!

说实话,当初在看预告片时,真的把我看“燃”了,这俨然就是俄罗斯版的《独立日》嘛!据说这部片只投入了4000万元人民币,却足足拍出了4个亿的效果,怎么能够不期待啊!直到我耐着性子看完全片,才恍然大悟,这4000万是全砸在预告上了吧?

先说说剧情。故事讲的是21世纪初某一天,外星人坐着飞船在环宇宙度假,经过地球时,不禁感叹这里竟然如此美丽,后来它就历史性地降落在莫斯科。政府和军方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所以按兵不动,但是战斗民族的热血让年轻人坐不住了。事情来到这里,看似还挺套路的,没想到接下来发生了大反转。

女主角尤利娅和男友感情一直很深厚,女方甚至完全不顾及军官父亲的反对,执意要和男友在一起。再后来,外星人来了,在整个人生命运的转折点,女主角选择把自己交给对方,以示不枉来人间走一遭。后来,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外星人汉克驾驶的小型科考飞船被打爆了菊花,坠落地面,还牵连到普通老百姓,把女主角的好闺蜜也送上西天。这下,大小姐可不干了,对外星人恨之入骨的她精心策划了一场反击,带着男朋友和一票兄弟伺机报仇。在打迂回战时,女主角在废墟中差点从楼上摔死,偏巧被外星人给救下了。闻讯赶到的男友和兄弟们不问青红皂白,就把“救命恩人”一顿爆揍!结果,这个外星人也从楼上摔了下来。诡异的事情发生了,外星人与盔甲分离,男人们举着盔甲作出一副胜利的姿态,而有着小心思的女主角却偷偷摸摸把外星人帅哥抱回了家。

就这样,动了芳心的女主角早已把闺蜜的生死置之脑后,她甚至不惜把自己的血输给外星人,以救其性命。而外星人也很识趣地送了一个失重力手环给她。故事来到这里,应该双方也算是礼尚往来,两清了吧。但狗血的是,女主角按捺不住汹涌澎湃的激情了,甚至还想跟外星人飞去外星球过日子。

当然了,女主角的男朋友也不是善茬,或者说作为一个正常男人,就这样莫名其妙被甩,还是被一个外星人戴了绿帽,岂能忍耐!在你来我往的较量中,女主角和外星人都被打死了。临死前,外星人将自己的不死信念传递给了女主角,后来她就复活了,最后只剩下她孤独地仰望星空……

看过全片,我有种不知道导演想要传达什么意图的感受,难道是想表达:拯救地球,需要靠这种滥情的女人?

如果要为这部片打分,满分是10分的话,我会给5分,而且全部都是给特效。毕竟,无论是外星飞船、外星人、盔甲等的设计感还是真不错的,视觉效果堪比好莱坞大片。然而剧本的设计,恐怕连三流都不如。由此可见,内容永远是一部电影的主要元素。

其实,俄罗斯电影还是有一些良心之作的,但这部片硬是把一部好好的科幻大片秒变成爱情动作片,战斗民族的世界,我还真是不懂。

记者马翔

新闻推荐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虽有解药,难救“死亡”

■黑王辉反乌托邦的青春片在好莱坞火爆一时,像“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便凭借《饥饿游戏》系列在全球大热,上升为好莱坞的一线演员。《饥饿游戏》之后,又有两部同类题材的系列电影问世,这便是《分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电影上空的鹰2018-02-04 05:22
评论:(《莫斯科陷落》:有硬件没软件的战斗民族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