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观《寻梦环游记》有感

来源:鲁中晨刊 2018-02-07 08:57   https://www.yybnet.net/

□市实验小学一年级八班 李亦轩

今天是12月9日,妈妈跟我一起看了一部新上映的电影———《寻梦环游记》。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叫米格的小男孩,他是个非常喜欢音乐的小孩,他一心想成为像歌神那样的音乐家,但是他的家族不让他们的族人去碰音乐。广场上要举行音乐比赛,米格想偷偷参加,但是他的吉他被祖母摔坏了。他在偷歌神吉他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他进入了一个奇怪的世界,碰到了他去世的亲人,并通过跟这些亲人的一些经历让他体会到了家人的重要,并收获了一份非常感人的亲情。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知道了亲人的重要,我们一定要珍惜爱护我们的亲人。记得昨天晚上,爸爸出差回来,给我带回来一件漂亮的礼物,我开心极了!这时,我想到爸爸一定很累,我要为爸爸做点事情,减轻他的疲劳。对了,给爸爸洗脚!说干就干,我倒好水,给爸爸脱下袜子,并给爸爸洗了脚。爸爸高兴地把我抱起来,亲着我说:“乖孩子,你真的长大了!”

我一定要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并好好学习,来回报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指导教师:曹智慧)

新闻推荐

《太空救援》 真英雄做的往往是平淡事

俄罗斯电影《太空救援》上映两周多,票房只有区区的一千多万,从市场的角度来说,基本是一颗流星划过,但是这部电影的内容和制作,仍然有可探讨之处,尤其对国产电影来说,还是有一定借鉴意义。太空事业并非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娘娘”驾到2018-02-06 15:13
评论:(观《寻梦环游记》有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