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学会感恩 《寻梦环游记》观后感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2-11 12:55   https://www.yybnet.net/

二实小 三(7)班 高梓涵

前几天,爸爸带我看了《寻梦环游记》这部电影。故事讲述了一位叫米格的小男孩,他从小就有一个音乐梦,然而他的家庭是全镇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米格的音乐梦想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他不顾家人的反对,来到“亡灵世界”,开启了一段神奇的追梦旅行……

我觉得米格很可怜,他没有得到家人的鼓励和支持。而在生活中,我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爷爷奶奶每天接我放学,询问我的学习情况,每天还为全家做饭;姥姥姥爷每到双休日就给我送蛋糕,还带我去龙子湖公园玩;爸爸每天都抽时间带我拼装飞机汽车;妈妈隔三差五给我买一些衣服和鞋子。记得有一次,我英语考了100分。爷爷奶奶都说:“哇!你真棒!”听到这个消息,爸爸飞快地跑过来,把眼镜去掉擦了擦,又戴上,仔仔细细地看一遍试卷。到了吃饭的时间,我跑到餐桌边。呀!奶奶烧了我最爱吃的菜:土豆片!

看了这个电影,我更喜爱我的家了。因为我有相亲相爱的家人,我要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用实际行动感恩亲人。

指导老师:李绍敏

新闻推荐

“勇敢者游戏” 重夺北美票房宝座

据新华社洛杉矶2月4日电索尼影业发行的奇幻冒险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以周末3天入账1100万美元的成绩重新夺回上周失去的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这是自1997年底上映的《泰坦尼克号》以来,第一部在12月上...

相关新闻:
不神秘的巨星2018-02-06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学会感恩 《寻梦环游记》观后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