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游“天空之城”逛“浪漫之都”5999元 畅游西欧5国 两条特色线路供您选择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3-14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5999元 畅游西欧5国 两条特色线路供您选择

在巴黎的塞纳河畔享用晚餐、远眺埃菲尔铁塔,在罗马的“天空之城”重温浪漫的“罗马假日”,在“巧克力王国”品尝一块地道的比利时巧克力,在德国楚格湖环绕小镇邂逅世界上好吃的樱桃酒蛋糕……春光明媚,还有什么比来一场十几天的长途旅游更“燃”的?由本报乐游精心打造的西欧5国游将于下月闪亮登场,两条各具特色的线路,不但给您更多的选择,也将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海航“五星”专机直飞欧洲

当太阳再次穿越赤道,向北回归线移动的时候,畅游欧洲的最好时节也开始了,随之而来的就是旅游市场的水涨船高——游客渐渐增多、旅行价格也越来越高。所以,乐游抓住时机,推出了两条经济实惠的欧洲线路,分别是5999元的西欧5国11日游和7999元的西欧5国12日游。

在十多天的时间里,您将依次游览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比利时的多个景点,包括“巧克力王国”比利时、花宫娜香水博物馆、卢浮宫,以及意大利深度游。此外,我们还独家安排了在巴黎塞纳河畔的晚餐,参观瑞士最小也最富裕的城市——楚格,游览德国黑森林的滴滴湖。

本次行程,我们选择了国内唯一五星航空——海航直飞欧洲,省去您转机的烦恼;全程住宿均为欧洲当地的3-4 星住宿,并在巴黎连住两晚,让您深度体验花都魅力。同时,赠送旅行三宝和一份境外旅游意外保险。

访巧克力王国,逛浪漫之都

从上海出发,我们将乘坐专机直飞“巧克力王国”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随后前往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布鲁塞尔大广场,游览环绕四周的中古世纪建筑及名闻遐迩的布鲁塞尔市政厅、布鲁塞尔原子塔,以及家喻户晓的撒尿小孩雕像。

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塞纳河畔、卢浮宫、香榭丽舍大道……提起巴黎,无论您是有文化还是无文凭,无论您来自城市还是农村,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都知道这些耳熟能详的地标建筑。每当人们谈论起这座城市,估计都会毫不吝啬地赋予它“浪漫之都”、“时尚之都”、“电影之都”、“艺术之都”等头衔。所以,本次行程中,我们预留了充足的时间,让您细细品味这座浪漫、优雅、充满香气的城市,把巴黎的时装、香水、红酒统统打包回家。

我们将带您参观骨灰级的香水王国品牌——花宫娜香水博物馆,见证香水诞生的过程。在法国历史的见证地协和广场,您可以外观国民议会、埃及方尖碑、法国海军总部、皇家杜勒丽公园、克里雍饭店等景点。作为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是巴黎行程中的一大亮点。其收藏的稀世珍宝,琳琅满目,令人叹为观止,您不但可以亲眼目睹世界名作“蒙娜丽莎”、“维纳斯”及“胜利女神”,还能看到古老的王宫、贝聿铭现代版的金字塔入口,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稀世珍宝。

游滴滴湖,品尝樱桃酒蛋糕

滴滴湖是德国西南部巴登·符滕堡州黑森林南部的一个湖泊,据说得名于罗马皇帝提图斯。该湖的面积为1.3公里,平均深度为20米,是由Feldberg 冰川形成,冰碛物挖掘形成了今天的湖岸。在7999元的线路中,我们还将安排您游览被誉为“童话般的城堡”的新天鹅堡。

抵达瑞士后,我们将游览瑞士最小也最富裕的城市楚格,以及瑞士湖畔著名度假小镇琉森。虽然楚格仅有一条商业街,但这座宛如世外桃源般的小城,吸引全世界上万家企业来此入驻,其中不乏能源巨头和商业大亨。我们将带您参观小镇的地标钟塔,品尝当地特产,世界上好吃的樱桃酒蛋糕。在琉森,您不但可以看到美丽的湖泊、阿尔卑斯山与中世纪建筑相互辉映的美景,还能游览狮子纪念碑、卡佩尔桥和琉森湖。

意大利深度游,约会天空之城

意大利是本次行程中的另一大亮点,我们将一次性游遍罗马“天空之城”白露里治奥、不是一天建成的永恒之城罗马、文艺复兴的百花之城佛罗伦萨和亚得里亚海的明珠威尼斯。

白露里治奥古城,以“天空之城”而著称于世,至今城内仍保持着中世纪的样子。小城常住人口随季节性浮动较大,夏天大约100人,而冬天基本上也就10来个人。在这里,您将看到很多花花草草和行走在巷道中的“喵星人”。由于佛罗伦萨有严格的停车管制,我们将全程步行观光,您有充足的时间细细品读这座城市,包括有着大卫雕像的君主广场,以及由白色、粉红色、绿色的大理石按几何图案装饰起来的圣母百花大教堂。

在威尼斯,我们将依次参观圣马可广场、道奇宫、叹息桥、水晶玻璃博物馆,昏暗小巷的热闹喧扰、幽静广场的灿烂阳光、潮起潮落的悠闲时光、高亢歌声里的浪漫传说,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抵达罗马后,我们将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罗马假日”,每一个古迹都有她独具魅力的来历和传说,每一个地方都有其不可错过的精彩之处。举世闻名的斗兽场、君士坦丁凯旋门、古罗马城遗址、帝国大道,都将陆续呈现在您眼前。

姜志远

新闻推荐

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纪梵希去世 终年91岁

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于贝尔·德·纪梵希 海外网资料图海外网3月12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于贝尔·德·纪梵希去世,终年91岁。他生前曾为奥黛丽·赫本和杰奎琳·肯尼迪设计过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游“天空之城”逛“浪漫之都”5999元 畅游西欧5国 两条特色线路供您选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