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奥斯卡最佳影片昨日中国上映 水形物语 别样爱情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3-17 15:41   https://www.yybnet.net/

在不久前的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上,以13项提名领跑的《水形物语》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最大赢家,而这部影片3月16日也将趁着奥斯卡的余热登陆中国院线。《水形物语》极具风格化,用略显阴暗惊悚的怪兽题材讲述了一段爱情故事。

剧情极致浪漫堪称最佳治愈系电影

《水形物语》讲述了哑女爱丽莎与人鱼跨物种的唯美爱恋,这样的设置打破了观众的惯性思维,他们的爱情需要面对更巨大的心理压力,更加艰难坎坷的情路历程。在之前的预告片和海报中可以看到,爱丽莎与人鱼的恋爱日常非常简单、纯净,没有“你侬我侬”的情话告白,却可以让人感受到那种几欲溢出屏幕的浓浓爱意。海报中两人拥抱的画面完美诠释了唯美、浪漫。《水形物语》风格独特,在跨界之余再加难度系数,以无声来呈现这场爱恋,来表达爱情的无所不能和包容性。

好影片一向不缺少好评价,不仅众多明星花样好评,不少权威媒体也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神级导演完美融合奇幻爱情元素

曾执导过《鬼童院》、《地狱男爵2》、《潘神的迷宫》、《环太平洋》、《猩红山峰》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因其独特的风格而自成一家,他对怪物元素的热爱众所周知,游走于奇幻、恐怖、艺术、商业、魔幻之间,并极富创造性地将他们融合为一种托罗独特的风格。此次由托罗执导的《水形物语》完美融合了奇幻与爱情元素,再次展现了他在全局的掌控力以及细节方面的专注。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黑豹”“丽影”谁会更强?

3月9日,最新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正式上映,为3月影市好莱坞电影大战揭开序幕。而接档《黑豹》上映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也于近日曝光多个片段。虽然“劳拉”换成了新人“坎妹”,但从片段来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奥斯卡最佳影片昨日中国上映 水形物语 别样爱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