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巨石强森 13次登陆中国收获近80亿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4-15 09:13   https://www.yybnet.net/

他是史上最伟大的摔角手之一,在世界顶级摔角娱乐项目中获得过17个冠军;他主演的系列电影全球累计票房超过50亿美元,他很有可能会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的竞选,这就是巨石强森,玩跨界玩到极致的演员。

一身健硕的肌肉,一米九八的个头儿,这位好莱坞银幕硬汉在中国的人气随着《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大卖水涨船高,年初才因为《勇敢者的游戏》造访北京,此次又带来一部怪兽灾难片来到上海,每次来到中国他都非常开心,他主动袒露心声,表示中国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意义重大。而《狂暴巨兽》进入内地市场,强森也有自己的小目标,他希望影片能够拉高怪兽片的标准,让此片成为《金刚》、《哥斯拉》等让人铭记的怪兽片。

毫无疑问,强森如今是好莱坞最具商业号召力的电影男星,近几年上映的作品不仅票房高,类型上也涵盖了奇幻片、动作片、动画片和灾难片,他轻松驾驭着各个类型的影片。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称,目前派拉蒙、索尼、环球、传奇、新线都在为了预计于2020年上映的《红色通缉令》进行激烈的竞标赛,开给强森的片酬也突破了2000万美元,甚至还可能达到2500万美元。

今年可以算是“强森中国年”,他的作品隔三差五就来到内地市场,除了年初、四月的两部电影,之后还有很可能被引进的《摩天营救》,根据统计,由强森参演的电影在华一共上映了13部,合计的票房总和近80亿,除了中国观众很熟悉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由他自己主演的《末日崩塌》、《勇敢者游戏》都是4亿到7亿的量级,而后者的全球票房更是达到了9.4亿美元。

纵观强森从体育界转战演艺圈的路径,可能更近似于上世纪80年代施瓦辛格和史泰龙的路线,角色类型比较单一,但却能在耕耘中得到一席之地。除了动作、体型上的突出,他还有惊人的喜剧才华,例如《乌龙特工》这类非主打特效的商业影片能称霸北美票房榜,与汤姆·克鲁斯、约翰尼·德普近年的窘境相比,强森无论在灾难片、动作喜剧都有所建树,他越来越成为中国观众熟悉的“好莱坞明星脸”。

新闻推荐

李冰冰恶战史前海底巨兽

生活在2300万年前的史前巨兽巨齿鲨,即将在今年暑期首次登上全球大银幕。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由《国家宝藏》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巨石强森 13次登陆中国收获近80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