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34部国产片展开角逐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4-1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白瀛)日前,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京开幕,《战狼2》《芳华》《红海行动》《村戏》等34部国产影片将争夺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处女作、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女演员等奖项。

据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委员胡智锋介绍,本届电影节入围影片还有:《嘉年华》《十八洞村》《血战湘江》《妖猫传》《明月几时有》《不成问题的问题》《我的上高》《缝纫机乐队》《捍卫者》《闪光少女》《相爱相亲》《空天猎》《杀瓜》《绣春刀Ⅱ:修罗战场》《嫌疑人X的献身》《七十七天》《时间去哪儿了》《六年,六天》《建军大业》《你若安好》《拆弹专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美好的意外》《旺扎的雨靴》《暴雪将至》《唐人街探案2》《春娇救志明》《捉妖记2》《解忧杂货铺》《西小河的夏天》。

这些影片将由电影学者和大学生评委组成的评委会共同评选,各奖项将于5月6日在京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揭晓。

新闻推荐

巩俐加盟刘亦菲主演,迪士尼《花木兰》是要魔兽三打长城吗

文/马庆云13日,国内正规媒体援引好莱坞方面的报道称,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再次确认了几位中国演员。早前,迪士尼该片已经确认刘亦菲主演。而这次,可以得到确认的,分别是甄子丹饰演花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 34部国产片展开角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