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狂暴巨兽》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4-17 15:12   https://www.yybnet.net/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巨兽》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上映首日便登顶票房冠军,票房超过9800万,上映第二天单日劲收1.38亿元,票房涨幅高达46%,远高于《勇敢者游戏》(34.4%)和《古墓丽影》(37%)等近期进口片,首周末票房更是持续高歌猛进勇夺冠军,累计斩获票房3.47亿,成为4月爆款怪兽大片。

此次电影中三大巨兽震天撼地的特效为无数影迷所称道,同时,片中巨型猩猩乔治与强森两个大块头的幽默互动更是疯狂圈粉。近日,在官方发布的最新“巨猩手语”特辑中,强森更现身实力“吐槽”乔治跟自己一样“扭曲”的幽默感,巨型猩猩堪称“老司机”级别的超强手语镜头,也引爆观众再次热烈讨论:“乔治几乎承包了电影的所有笑点和泪点,没想到我居然喜欢上一只猩猩!”

票房节节高升的同时,口碑也在不断高涨。该片上映至今,在猫眼、淘票票等各大票务平台,超过30万观众评分高达9分。片中三大巨兽的惊天大战令影迷大开眼界,赞叹不已。电影兼具战斗力的怪兽与末日浩劫场景的精彩特效,也引发观众的疯狂点赞:“巨兽、惊悚、灾难,刺激的动作和交战场面不间断地轰炸你的眼球。这是一部看过之后会超出预期的爆米花电影,刺激震撼,却也温情暖心。”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两部“怪兽片”陪你过周末

4月春季档因为几部大片的上映变得不再平淡。昨日,由巨石强森主演的《狂暴巨兽》、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湮灭》同日上映,为影市注入一针强心针。《狂暴巨兽》动作密集近两年因为《速度与激情7...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狂暴巨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