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夸昆凌美过好莱坞巨星 却遭网友吐槽:整了都没人家好看

2018-04-19 15:0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晚,昆凌在ins晒出同好莱坞女星莉莉柯林斯拼图的自拍照,称:今天很幸运像这样一位漂亮女孩,并艾特莉莉柯林斯本人。

照片中,左边是昆凌,右边则是莉莉柯林斯。

两人皆梳利落bobo头,五官精致,并且以同角度拍摄相片,确实颇有几分相似。

随即周杰伦便在下面评论:你比她漂亮,哈哈,她是谁?

立刻有网友认为周杰伦夫妇太不礼貌,并认为昆凌整容都没莉莉柯林斯漂亮。

莉莉柯林斯是好莱坞当红女星,曾出演《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爱你、罗茜》等多部知名影片。

并在2015年入选美国知名电影网站世界最美的100张面孔第75位。

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在全球皆有认证,并且与昆凌并不相识,莫名其妙在中国各大网站被议论了一天实在无辜。

因此才有这样的风波,网友纷纷认为周杰伦夫妇情商太低。

不过也有粉丝认为,现在国人对外国人宽容度越来越高,而对本国明星却越来越苛刻。

并且丈夫夸自己的老婆好看也没错,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只是日常的打情骂俏不必上升到比较的高度。

夫妻俩秀恩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周杰伦结婚后确实大方很多。

从前即使绯闻女友扎堆,但真正承认过得也只有侯佩岑和蔡依林,并且从不秀恩爱。

而与昆凌结婚后却互动不断,生下一儿一女,让人实实在在感受到她们夫妻俩的爱。

回归这件事本身,其实两人谁更美都不重要,毕竟审美这个东西一百个人一百个看法。

就像网友对这件事也持不同看法一样,角度不同得到的结果也就不同。

你呢,你觉得昆凌周杰伦这样是情商低吗?

更多娱乐八卦,猛戳下方↓

刘德华自称“香港阿米尔汗”,却被众嘲:你们之间还差十个成龙!

陈紫函爆料女二号心酸生活,花旦的人生太精彩

朋友难做!张韶涵和范玮琪关系交恶波及朋友,明星也会两面为难

新闻推荐

包河苑小学开展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

为了培养孩子不浪费物品、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让学生们体验“公平买卖”、劳动快乐,结识更多的朋友。4月17日上午,包河苑社区辖区内共建单位包河苑小学举办第二届“跳蚤市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夸昆凌美过好莱坞巨星 却遭网友吐槽:整了都没人家好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