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杰森·斯坦森首谈新作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5-15 15:40   https://www.yybnet.net/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关于《速度与激情》衍生电影的感受,称这部和巨石强森合作的电影非常值得观众期待,因为它充满了精彩的动作场景和幽默台词。

“是的,我和强森合作的这部衍生电影将非常棒,我自己也是强森的忠实朋友和粉丝”,斯坦森说,“我要和我的一个好朋友一起合作一部好莱坞大片,这听起来就很让人激动。虽然片名还没定,但编剧们正在创作剧本,所以我也不能给你任何剧透。我能说的只是,强森对动作和幽默的要求都非常高,所以你在这部片子里能看到二者很好的结合”。

这部衍生作品将由《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执导。雷奇本人是个非常著名的动作片导演,合作过许多动作明星,这也是他和斯坦森的二度合作——他们曾在2011年合作过电影《机械师》。

斯坦森对雷奇也表达了高度赞扬和期待:“我已经认识大卫·雷奇很多年了,对于执导这类动作片来说,他绝对是个专家。他以前就导演过《极寒之城》,下部片子《死侍2》也即将上映,真的是个非常有才的人。这次能和这么有默契的导演合作,对我而言十分开心,他已经训练我很多年了,他的制片公司甚至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知道那里所有的工作人员,他们的场地我也进出自如,他们都是非常棒的人。”(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电影“催肥”变剧,有成泡沫的风险

师文静近日,斩获30多亿票房的《红海行动》将制作剧版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而夺得金马奖“双料影后”的《七月与安生》的剧版正在拍摄中。无独有偶,年初,有制片方宣布《集结号》《芳华》《老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杰森·斯坦森首谈新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