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爱看《寻梦环游记》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6-13 09:20   https://www.yybnet.net/

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娄程程指导老师孙春娟

我非常喜欢《寻梦环游记》这部电影。我在电影院看了九遍。说不清原因,就是喜欢。每次看的时候,我都是泪流满面。

这部电影演的是墨西哥小男孩“米格”,他十分喜欢音乐,但他的家人不同意。

墨西哥本来就是一个音乐城市,可是米格的家里就是阻止他不让他玩音乐。原来,在米格太奶奶小的时候,她的爸爸埃克托就是搞音乐的。埃克托和朋友德拉库斯一起,演出了好几场,可他们马上就要成功的时候,埃克托却要回家,无论德拉库斯如何劝阻,埃克托始终坚持要回家。此时,已被名利冲昏头脑的德拉库斯,给埃克托递出了毒酒……

多年后,家里人都以为是埃克托放弃了这个家。

但是在亡灵节那一天,米格不顾生命危险,偷走了德拉库斯的吉他,并进入亡灵世界,找出了曾爷爷“多年没有回家”的真正原因。

我建议大家都去看看。“在离开的最后一点时间里,请记住我!”

老师评语:《寻梦环游记》这部电影,小作者看了九遍。每次看过后,都会热泪盈眶。对于电影内容的理解,一个九岁的小学生和我们成人是不一样的,她也无法表述明白。其实这篇作文真正的亮点是最后一句话“在离开的最后一点时间里,请记住我”这是电影的原版台词,也是最后一句话。其实,孩子对这部电影的理解都在这句话里,但是她无法表述出这部电影里对家庭对亲人那份难舍的爱。

新闻推荐

知名影评人推荐近百部必看佳片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9日早上8点在淘票票app公开售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6日开幕。6月7日晚,电影...

相关新闻:
萌宠笑匠嗨翻暑期2018-06-09 15:41
猜你喜欢:
评论:(爱看《寻梦环游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