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梁翘柏晒与王菲合照引期待 朱亚文二胎再得女儿晒脚印

2018-06-19 08:1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8日是ella37岁生日,恰逢端午节,好姐妹Selina、田喜碧也合体现身为其庆生,而老公和儿子的甜蜜陪伴也让Ella直言“人生继续活下去的意义是因为爱”,生日快乐!

▼由郭敬明执导、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汪铎等出演的电影《爵迹2》发布全阵容海报,众人置身于尤图尔遗迹迷宫中,魂器、魂兽傍身!

▼近日,米兰达·可儿产后首次露面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可儿穿着蓝色印花裙,身披牛仔外套,大方秀出紧致美腿,宝宝“哈特”则由姥姥抱在怀中,俯身亲吻小baby时可儿眼神充满宠溺,相当温馨有爱了。

▼18日,姜文在谈到新片为何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时表示,抵抗侵略者在全世界都是最应表现的主题,很大程度上大家不知道日本人到底做了什么,“我要用电影告诉大家这些历史,这是一个对人世间负责任的态度。”

▼朱亚文在微博晒出脚印照及出生证明,宣布妻子沈佳妮诞下二胎再得千金:“新主子驾到!哈哈,妹妹来了!”据悉,两人于2013年6月结婚,15年6月沈佳妮顺产诞下一名女婴。恭喜二位!

▼“2018电影频道之夜”,杨幂、佟丽娅加盟“星光行动”化身志愿者,两人在台下热聊。

▼王长田称钱不好骗了,预言未来几千家影视公司将倒闭。

▼18日,李湘在微博中晒出女儿Angela放暑假游玩迪士尼的照片,照片中王诗龄穿着白T,或扎着马尾吃冰淇淋,或披散长发亲吻米奇,十分鬼马可爱。我们的小公主Angela长大啦!

▼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登上《红秀GRAZIA》封面,少年们在光影间上演撩人“眼神杀”,你会pick谁的镜头表现力呢?

▼周杰伦昆凌夫妇为儿子小小周举办一周岁生日party,小小周Romeo身着衬衫套装头戴格子报童帽,趴在地上抓周。昆凌也晒出手抱小小周与爸爸、弟弟的合照。祝可爱的小小周一周岁生日快乐!

▼ 6月18日,著名音乐人梁翘柏在微博中晒出与王菲的合照,并配文:“工作愉快。”照片中王菲身穿黑色上衣带着墨镜,二人笑容十分灿烂。据悉,王菲接下来要在一档新的音乐节目当常驻嘉宾,目前正在做录音的准备。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王菲”,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瑞典1:0韩国!恭喜瑞典队!你猜中比分了吗?

▼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当地的餐馆和酒吧正在被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占领,那就是中国小龙虾。搭载10万只湖北产小龙虾的中欧班列,6月4日从武汉启程,6月中旬抵达莫斯科。这批小龙虾只 要加热5分钟就可以端上餐桌,包括麻辣、蒜香、十三香等十几种口味,还有欧美朋友们的最爱:奶油芝士味!“吃小龙虾,喝啤酒,看足球赛”,这种球迷最爱的观战配搭,终于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求生欲很强了!喵星人熟练开锁“越狱”,却看到主人就守在门外。

▼每日一猜:猜这是谁?

今日话题:你觉得哪些明星是腥风血雨体质,被造谣的比较狠比较惨?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王菲”,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新闻推荐

看完这套美剧,感觉自己牛逼了很多

离开潘多拉星球将近十年的时间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一直没闲着。他一边要忙着潜水,一边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你们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梁翘柏晒与王菲合照引期待 朱亚文二胎再得女儿晒脚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