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极限特工4》年底开拍,吴亦凡会继续出演么?

2018-06-20 14:52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作为《极限特工4》的出品方兼制片方,好莱坞知名影视公司The H Collective近期公布,《极限特工4》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正式开拍,国际动作巨星范·迪赛尔(Vin Diesel)将继续出演桑德·凯奇(Xander Cage)一角,《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中的主要演员也将全面回归。影片将前往南美、中国、欧洲取景,计划于年底开拍。

《极限特工》系列电影作为一部将极限动作与男人戏,完美结合的动作大片,该系列电影在全球有着众多的影迷和较高的舆论口碑。前三部曲已经创下了7亿美元的收入。由DJ 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主演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更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2017年2月登陆全球院线,一度登顶2017年全球票房冠军。

《极限特工》系列电影最大的明星当属范·迪赛尔,这是他在《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外塑造的最具有代表性的角色。他打破了一直存在于观众心中的黑帮大佬飙车达人的形象,成功塑造了一名特工的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极限特工4》保留了《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全明星阵容。各路流量大咖为这部电影打下了坚实的票房基础。范·迪塞尔(Vin Diesel)继续出演桑德·凯奇(Xander Cage),延续无所不能的极限特工形象。“宝莱坞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Padukone)继续出演赛琳娜(Serena Unger),她在上一部电影中的经典形象将继续保留到这一部电影中。

在现在的好莱坞电影中为了中国票房,加入了众多的中国元素和中国演员。在《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中的吴亦凡和甄子丹等成为了吸引中国观众的一大亮点。在第四部曲中不知道是否会有新的中国明星加入。现在呼吁较高的李冰冰和章子怡能否加入也成为新电影的一大看点。

据The H collective透露,在《极限特工4》中,将有令人无比期待和惊喜的中国演员阵容,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将逐个公布。吴亦凡是否继续出演?又有哪些中国明星的加入?我们拭目以待。

导演作为一部电影的灵魂人物,决定了电影的风格。《极限特工4》由上一部的导演DJ 卡卢索回归执导,卡卢索之前的作品《关键第四号》、《鹰眼》、《后窗惊魂》都表现不俗,《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成功更让卡卢索成为《极限特工4》导演的最佳人选。

据悉,影片《极限特工4》有望在2020年初全球同步上映。文/李墨雍

新闻推荐

暑期头炮,来自最敢拍的香港导演

在经历过《复仇者联盟3》的超级预热后,终于,2018暑期档如期而至。有人说,这届暑期档堪称史无前例的“续集大飙车”,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极限特工4》年底开拍,吴亦凡会继续出演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