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5天10亿!侏罗纪世界2中国票房火爆,网友:有望竞争复联3?

2018-06-20 16:22   https://www.yybnet.net/

环球影业恐龙题材的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2》6月15日起在内地上映,截止6月19日,5天时间,该片的电影票房已经突破了10亿元,成为了今年中国第9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

《侏罗纪世界2》是“侏罗纪”系列重启的第2部,主要剧情为,被遗留在岛上的恐龙面临着火山爆发灭绝的危险,主角们采用各种方式,希望能挽救更多恐龙的故事。

克里斯·帕拉特在侏罗纪2中饰演男主欧文,他是一位恐龙驯养专家。中国电影票房破十亿后,他也录了一段视频庆祝。在视频中,帕帕先是用英文庆祝票房十亿,后面用中文又喊了一遍“十亿”。

之前在上海街头,星爵玩抖音时就有“游泳健身了解一下”的表现,各种秀中文,可以说是“中文十级”了。

此外,视频里的星爵更是表情搞怪,奉献出了多款表情包。

侏罗纪2票房破十亿,环球影业也发来了庆祝海报,大家能认出这是电影中哪只恐龙吗?

侏罗纪2在全球各地大火,影迷们也是期待满满,认为侏罗纪2可以和之前上映的复联3在票房上掰掰手腕。

新闻推荐

82岁的田名网敬一:比起关心外界 我更关注内心的发掘

现年82岁的日本前卫艺术家田名网敬一(KeiichiTanaami)作品展于昨天(6月15日)在广州K11正式开幕。这是田名网敬一自上世纪60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天10亿!侏罗纪世界2中国票房火爆,网友:有望竞争复联3?)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