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李易峰找到合适的角色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2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倪自放

李易峰一直在大银幕寻求突破,《老炮儿》《心理罪》都可以看出他的进步。在《动物世界》中,难说李易峰在演技上有多少突破,但赵开司这个角色,确实非常适合李易峰。

什么是李易峰适合的角色?作为近几年受到关注的年轻演员,李易峰被外界称为年轻偶像,但在观众心目中真正“立得住”的偶像并非靠“颜”,而是文化品质。赵开司这个角色可以说非常适合年轻偶像:他看起来是个生活的失败者,但在一次次的倾轧中,他保持了一抹善良和初心,他多次说出的独白是,“该打的仗我已经打了过来,该跑的路我也已经跑到了尽头,我守住了我的道,生活还要继续。”这样的角色在好莱坞电影里叫超级英雄,在华语片里叫“侠”。

从“侠”这一点说,《动物世界》里的赵开司是一个本土化超级英雄,他身上的热血,正是李易峰和年轻导演韩延这些新锐力量该有的特点。

新闻推荐

李冰冰和彭于晏八竿子打不着,但粉丝打起来了

一早就来了个大瓜,彭于晏的粉丝居然和李冰冰的粉丝撕起来了。一个小生,一个大花,到底是怎么一个情况?事情是这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易峰找到合适的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