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上映才3天,《阿修罗》撤档停映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17 18:38   https://www.yybnet.net/

《阿修罗》海报

电影资讯

号称筹备6年、投资7.5亿元,目前票房仅4800多万元

7月15日,电影《阿修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全体投资方决定,7月13日刚刚上映的《阿修罗》于15日22时撤档停映。突然撤档,片方并未在声明中给出具体原因。

《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等主演,宁夏电影集团和真鉴影业主投,联合出品方多达20家,号称筹备6年、投资7.5亿元,但上映3天票房仅4800多万元,显然难以收回巨额投资。

该片上映首日,两大票务网站猫眼、淘票票分别给出4.9分和8.4分的悬殊评价,片方还曾发文,质疑猫眼评分的公正性,认为此举是一场有预谋的“黑水行动”,是“整个行业的耻辱”。猫眼工作人员表示,评分变化是正常的波动现象,并无异常。事实上,影片虽然上映只有3天,但吐槽者众多,豆瓣评分也仅有3.1分,其中打一星的观众高达64%。

该片出品方真鉴影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撤档停映的原因并非影片本身的问题,所以不存在拿回去修改以后再上一说,更多地是猫眼评分等不公正的市场环境所致。

而观众对《阿修罗》的吐槽主要集中在故事方面。据了解,《阿修罗》讲述的是人界少年如意在经历一场波澜壮阔的修罗欲场、天界圣境之旅后,如何拯救六界的故事。有网友直言,“《阿修罗》=《指环王》+《阿凡达》+《权力的游戏》+《加勒比海盗》+《驯龙高手》+《封神传奇》……”不难看出,西方化的视觉效果套在一个东方文化的故事上,造成了不伦不类的尴尬。(李俐)

新闻推荐

用光影再现侠隐风度 《邪不压正》将映,作者张北海讲述原著《侠隐》的前世今生

半岛全媒体记者黄靖斐7月13日,姜文执导的电影《邪不压正》将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是根据旅美作家张北海的小说《侠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映才3天,《阿修罗》撤档停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