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霹雳娇娃》重启拍摄 主演阵容曝光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8-09 10: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索尼影业宣布将重启拍摄《霹雳娇娃》系列电影,并计划于2019年9月27日上映。目前新版《霹雳娇娃》已确定主演阵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将组成全新辣妹三人组回归。同时,影片导演锁定伊丽莎白·班克斯,她本人还将扮演Bosley一角。

全新故事线将建立在1976-1981年的电视剧集与电影《霹雳娇娃》《霹雳娇娃2》的背景下,娇娃们所服务的TownsendAgency现在已经发展成一个遍布全球的安全情报服务机构,本次三位主角便是这个机构中某一分支的“下一代天使队”。影片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近期公开表示:“对我而言,《霹雳娇娃》是一个相当重要的IP,它颂扬了女性。同时,能够与克里斯汀、娜奥米和艾拉合作令我感到非常兴奋。”(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硬汉同框!72岁史泰龙与斯坦森勾肩搭背,两人关系太铁了

由李冰冰、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电影《巨齿鲨》将于8月10日在全国上映,电影主创上周刚在北京举行了中国的首映礼。之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霹雳娇娃》重启拍摄 主演阵容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