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精彩电影助阵甜蜜七夕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8-15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程凯YMG记者郭超)在上周五,伴随着《一出好戏》《巨齿鲨》《爱情公寓》的上映,内地电影市场的单日票房达到了惊人的5.83亿,创下非春节档最高单日票房纪录,并且上周内地票房报收19.42亿,也创下了今年春节档过后内地最高单周票房成绩,《一出好戏》以微弱的优势拿下了上周内地票房冠军。

八月份的电影市场简直比这天气还要火热,而八月中旬的七夕节势必会为内地的电影市场再添一把火。七夕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因此不少精彩佳片也都纷纷定档于七夕,而且伴随着暑期档步入尾声,不少国外的大片也开始登陆内地的电影市场,想必这一定会让各位影迷朋友有更多的选择,从而度过一个愉快的七夕节。

七夕节这天怎么能少了浪漫电影的助阵,由彭绮华监制,马楚成指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将于8月17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特工林在风(梁朝伟饰)与王小姐(唐嫣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饰)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饰)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欧洲攻略》是马楚成继《东京攻略》、《韩城攻略》后执导的第三部“攻略”系列作品,距离前作《韩城攻略》上映已有十三年的时间,作为第三次担任该系列男主角的梁朝伟将再度上演高难度动作戏,续写“攻略”篇章。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8月17日也要登录全国各大院线了。本片讲述了一对看似逗比的奇葩兄妹的爆笑生活故事。然而两兄妹看似开心日常的背后却另有一番鲜为人知的灰暗记忆。《快把我哥带走》不同于其他的青春疼痛片,整个电影积极向上,节奏欢快,兄妹由开始的误会重重至经过“换哥哥”一事后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兄妹携手成长过程温馨动人,整部电影不乏现下流行笑点,动人心弦又贴近真实生活,柴米油盐,围桌吃饭,喜怒哀乐,欢笑眼泪都是每个人生活的影子。

由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的怪物喜剧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继续由系列前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并邀请了原班人马配音,也定档于8月17日。《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延续了系列前作萌系哥特的风格,并融入大量新的角色、情节与笑点,全家出游、疯狂一夏的主题与暑假气氛完美契合。

新闻推荐

80%的人给一星的电影《爱情公寓》,能学到的东西却值得五星

文|江宇琦、师烨东《爱情公寓》上映首日3.03亿元的票房是什么水平?暑期档有史以来首日票房最高,中国影史首日票房第七。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精彩电影助阵甜蜜七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