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信笺故事》讲述真实经历

来源:天水晚报 2018-08-15 11:55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电影《信笺故事》是个房思琪式的故事,来自导演詹妮弗·福克斯13岁那年写下的同名小说——源于本人的真实经历。

该影片的讲述方式十分克制,48岁的女主角现实的生活和13岁那年回忆互相交织,还有成年的自己与年少自己的对话,还不断有主人公詹妮弗对回忆的修正。那个13岁少女的感受,本人也需要隔着岁月去探寻。

成长是一场奇幻漂流,途中可能会遇见许多我们未曾预料过也不在计划蓝图中的事,可是它们就是发生了。只能带着伤害的印记继续生活,为了走出来,我们也许会自欺欺人编出新的故事,把可怕的真相粉饰起来。只有内心足够强大之后,才敢于面对从前的创伤,指出事情的本质。詹妮弗·福克斯导演是位了不起的女性。

新闻推荐

经典情景剧IP上院线,首日票房破3亿却争议不断,片方回应剧情设定质疑《爱情公寓》来盗墓,导演不想太“便宜”?

电影《爱情公寓》用原班人马讲了个“盗墓”故事。经典情景剧IP上院线,首日票房破3亿却争议不断,片方回应剧情设定质疑8月10...

相关新闻:
〖点点评〗2018-08-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信笺故事》讲述真实经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