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我家的猫咪姐妹

来源:今晨6点 2018-08-17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星海艺校5.2班刘雨萱指导教师金聆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尤其是猫咪。这不,我家就有一对非常顽皮可爱的猫咪姐妹。

我家的两只猫咪,姐姐叫甜心,妹妹叫可可。它们的毛发都是黑白相间,只不过甜心文静,可可顽皮。可可的鼻头上还有个黑色的小圆点,显得十分俏皮,这也是我区别这姐妹俩最好的办法。

别看它们性格不同,生活中可是黏人得很。

有一次我抱着甜心去喂食,可可就在我后面“喵喵“”地叫着,似乎在对我说:“不要把姐姐抱走,我不要和姐姐分开!”接着又蹿上前来,紧紧咬住我的裤腿,把我往回拉。我哭笑不得,只好吃力地抱起两只猫,勉强地向前走去,两只猫却在我胳膊上舒服地躺着,还不时“喵”一声,好像在催我快点似的。唉!这就是“猫主子”与“猫奴才”的区别啊!

淘气,是这两只猫咪的看家本领,如果哪次回到家,家里不像摆摊一样,到处乱七八糟,东西撒落一地的话,那可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而每次我想发脾气时,喵星人就会使出第二个看家本领———“萌萌光波”:对着你先是软糯地叫两声“喵喵”,然后是在你脚边蹭来蹭去,还不时地眨眼睛卖萌,让你瞬间没了脾气。

我家猫咪们最喜欢的游戏是“跳楼”!这词一定会让你联想起各种惊险的画面,哈哈,不是那样的!两只猫咪喜欢你追我赶地从楼梯跑上去,然后从二楼栏杆的间隙中轻盈优美地跳下,并且这样反反复复,乐此不疲,从未失手。

这对顽皮可爱的猫咪姐妹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欢乐,给我的童年生活留下了一段段美好又难忘的回忆!

新闻推荐

近期影市变幻莫测 三出“好戏”三个“没想到”

杰森·斯坦森的魅力,将让《巨齿鲨》票房逐步回升。先是此前一直密不透风的《爱情公寓》揭开面纱,没想到内容却与“爱情”“...

相关新闻:
〖点点评〗2018-08-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我家的猫咪姐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