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上映首日就破3亿,如今实时票房仅为《一出好戏》的36分之一!

2018-08-18 08:25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中国影视行业的迅猛发展,国产电影在市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强劲。在与好莱坞等进口片较劲的过程中,近几年基本都是国产片占据上风。就拿今年暑期档的电影来说,《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以及《一出好戏》,都是国产电影当中的精品,连《巨齿鲨》甚至是《复仇者联盟3》都只能望其项背。

有给国人长脸的国产片,一般就会有丢国人脸的国产片。尽管不少电影人的创作心态都在回归正常,但仍有不少人是奔着圈钱、奔着捞一把的目的去的,情怀和良心早已经抛之于脑后。不仅如此,而且还无耻地利用观众的情怀。

说到这儿,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我说的是哪一部影片,没错,就是《爱情公寓》。大多数的90后甚至00后都看过《爱情公寓》的系列电视剧,从第一部追到第4部。后来得知《爱情公寓》被改编成电影,每个人都满怀期待。但上映前该片就先后陷入“抄袭门”、“侵权门”,后来等到上映,更是被骂得狗血淋头,网友纷纷用“挂羊头卖狗肉”来形容片方的行为。

因为该片虽然用的是《爱情公寓》的名字,但内容却是一部盗墓片;另外,该片虽然将剧版《爱情公寓》的主演作为主角来宣传,但实际上袁弘才是男主。最可气的是,片方为了达到圈钱的目的,直接取消了点映环节,而且连预告片都不敢播。

很多观众都是等到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后才发现自己中了片方的这个圈套,因此《爱情公寓》上映首日的票房就破了3亿,并且力压《一出好戏》登顶当日的票房冠军。但随后的一周时间内,由于看过的观众都在网上发表感想,表示自己中了套,多数观众才慢慢醒悟过来,所以《爱情公寓》接下来一周的票房表现是节节败退,直到今天,《爱情公寓》的票房已经从上映首日的第1名,滑落至第8名。

从数据上看,《爱情公寓》今天单日实时票房才270万,而同日上映的《一出好戏》,实时票房却是9700多万,计算下来,前者是后者的36分之一。《一出好戏》的总票房也反超《爱情公寓》,甚至比《爱情公寓》还多出了4亿多,并且上涨势头良好。这或许就是靠口碑宣传和靠虚假宣传之间的差距吧!

新闻推荐

票房口碑变幻莫测 暑期影市三个“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电影《爱情公寓》被拍成了盗墓片。电影《一出好戏》海报。如今的电影市场变幻莫测,例如,8月10日刚刚上映的三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映首日就破3亿,如今实时票房仅为《一出好戏》的36分之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