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威尔史密斯为庆50岁生日,网络直播大峡谷自由落体!

2018-10-03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威尔史密斯恐怕是我叫出的最自然的欧美演员名字。我人生中第一次记住欧美演员名字就是他的名字。曾经他主演的《独立日》可是让我心潮澎湃。新世纪后,他的作品几乎都流传甚广,比如《黑衣人》《全民超人汉考克》以及《拳王阿里》和《重返地球》。

如果你的生日到了,你会如何庆祝自己的生日,亲朋好友会以各种方式祝福你,你会向母亲感恩,然后在办一个温馨的生日晚会,如此而已。

威尔史密斯多大了,在我的潜意识里他也就40岁上下,除了长相难以区分年龄外,另外关于他的娱乐新闻,侧面展示出他还是一个很年龄的人。殊不知,这位黑人美国演员已经50岁。

而就在前几天,就在9月25号生日当天,威尔史密斯为庆生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在大峡谷,从直升机跳下自由落体,而且是网络直播。

在直播前夕,威尔史密斯在其社交平台等网络平台做了很多活动越热,比如运用动画去展示自己要挑战的项目。动画制作的情节虽然有趣幽默,但不可否认,这仍是一个十分具有挑战性和危险性的活动。

威尔史密斯表示,为了能够确保这次挑战和庆生可以万无一失,整个团队准备了六个月。斯密斯为了达到更好的身体状态,坚持锻炼,参加团队做各种演练,只为确保自己平安回来。

西方人追求的是征服,比如经常在他们嘴里说出征服某某地方,打败某某人等。或许50岁的威尔史密斯已经功成名就,今天他追求的是或许就是征服就是挑战吧。

这阵仗这排场,这只是富人的游戏。

威尔史密斯站在大峡谷的观光景台,思索着什么。我想肯定是紧张,虽然团队已经经历六个月的演练准备,但还是最害怕墨菲定律的发生。峡谷很大,人很渺小,开弓没有回头箭。

爱拍视频的威尔史密斯,即使你要面对惊心动魄的挑战,也一定录个视频暖个场。

多架直升机在旁边拍摄和准备救援,有没有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想必这场活动在美国本土的娱乐圈是刷屏了。

于是乎我们看到了这样的威尔史密斯,跟随着直升机的指引,自由落体的快感此时只有他知道。但对小编来说,光是看其视频,便有种头晕的感觉了。

新闻推荐

杨贵妃“出浴”与摩登上海

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离不开女体的日常消费。从好莱坞电影、新感觉小说、海水浴场、封面女郎,乃至小报的流言蜚语……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威尔史密斯为庆50岁生日,网络直播大峡谷自由落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