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斯坦·李的那些客串演出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链接

●电影《钢铁侠》中,斯坦·李与三位金发女郎出现在节日派对上。

●电影《无敌浩克》中,斯坦·李扮演一位不小心喝下一罐混有布鲁斯·班纳血液饮料的倒霉鬼。

●电影《钢铁侠2》中,在史塔克展览会上,斯坦·李穿着吊带背心、红色上衣,打着紫色领带。

●电影《雷神》中,斯坦·李混在围观雷神之锤坠落现场的人群中。

●电影《美国队长》中,斯坦·李饰演一位二战的美国将领。

●电影《复仇者联盟》中,斯坦·李扮演一位被媒体采访的民众。

●电影《钢铁侠3》中,在一场选美比赛担任评委。

●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中,在精神病院等埃里克教完课并要求还他鞋子。

●电影《美国队长2》中,在美国队长的历史博物馆里担任保安警卫。

●电影《银河护卫队》中,当火箭浣熊和格鲁特格鲁特进行脸部扫描时,意外发现某个“色老头”(斯坦·李)在桥上把外星妹。

●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出现在“复仇者大厦”的宴会上并且喝醉了。

●电影《蚁人》中,饰演一名酒保。

●电影《美国队长3》中,饰演一名联邦快递的送货员。

●电影《奇异博士》中,饰演一名公车乘客。

●电影《银河护卫队2》中,饰演观察者们的线人,并交代曾在地球上当过快递送货员。

●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中,饰演萨卡星的理发师。

●电影《黑豹》中,饰演一位赌徒。

●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客串了一名校车司机。

●电影《蚁人2:黄蜂女现身》中,准备开车时,车被蚁人缩小后,怀疑自己的眼睛。

●电影《毒液》中,饰演目光如炬的睿智路人老爷爷。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主旋律电影叫座又叫好

《战狼2》剧照。吴京林超贤在前晚举行的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上,主旋律电影迎来高光时刻。在101位大众评审的现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斯坦·李的那些客串演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