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将为东方梦工厂打造“登月梦”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1-15 16:0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东方梦工厂宣布,其与Netflix联合出品的冒险音乐动画电影《奔月》(Over The Moon)已确定将由索尼影业旗下的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Sony Pictures Imageworks)承制,这是三方的首次合作。

东方梦工厂 X Netflix。本文图片均来自@东方梦工厂。

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

《奔月》是东方梦工厂与美国梦工场动画(Dreamworks)结束合作关系,改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全资控股后着力打造的全新作品。影片讲述一个小女孩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月亮女神,自己制作了火箭飞船并向月球进军;当她到达目的地时,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世界,这里居住着丰富多样的奇幻物种,一些威胁着她的生存,而另一些则义无反顾地帮助她踏上回家的旅程。影片预期将于2020年在中国院线上映,海外观众可通过Netflix平台观看。

导演格兰·基恩亲手绘制的女主角Fei Fei概念图。

作为曾获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的视效及动画工作室,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以制作逼真的实拍特效、栩栩如生的生物及角色动画以及全CG影片而闻名。成立26年来,该公司参与制作了超过100部实拍及动画作品,同时作为技术先驱,也在不断开发全新软件及工具,为解决行业范围内的难题及挑战做出贡献。其近期的作品包括已经上映的索尼动画《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和华纳动画《雪怪大冒险》,以及即将于12月14日在北美公映、索尼动画与漫威合作的《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部分作品

除了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外,《奔月》的其他幕后团队同样不容小觑。担任影片导演的是今年凭借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拿下奥斯卡奖的格兰·基恩(Glen Keane)。他曾师从“迪士尼九大元老”(业界对于迪士尼初创时期的核心动画师们的统称),并担任过多部经典迪士尼动画电影的首席动画师,创造了众多家喻户晓的动画角色,如《小美人鱼》里的美人鱼爱丽儿、《风中奇缘》里的宝嘉康蒂、《阿拉丁》里的主角阿拉丁、《泰山》里的主角泰山、《美女与野兽》里的野兽及《魔发奇缘》里的乐佩等。2012年,格兰·基恩正式离开迪士尼,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格兰·基恩和他创造的动画角色。

《奔月》的故事由今年十月刚刚离世的好莱坞著名编剧奥黛丽·威尔斯(Audrey Wells)执笔。她主创或参与创作的《托斯卡纳艳阳下》、《谈谈情,跳跳舞》、《扭转乾坤》、《一条狗的使命》等都深受观众好评,其身后上映的《你给的仇恨》(The Hate U Give)在“烂番茄”上获得96%的超高分。据悉,在故世前,威尔斯已完成了《奔月》的故事构架和主要的剧本创作。

除了导演和编剧外,影片的制片人和执行制片人分别由吉妮·里姆(Gennie Rim,《亲爱的篮球》《二重奏》)和杨燕子(Janet Yang,《喜福会》《性书大亨》)担任;负责影片原声创作的音乐人包括克里斯托弗·柯蒂斯(Christopher Curtis,《音乐剧卓别林》)、马乔里·达菲尔德(Marjorie Duffield)及朴海伦(Helen Park)。

“我非常高兴此次能与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的创新人才、动画师和技术先锋们携手合作,将《奔月》中女主角飞飞疯狂的登月梦想带到大银幕上。” 在确认将与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合作后,导演格兰·基恩说,“他们卓越的空间想象力及技术,将在保留影片原始风格、基调和情感的基础上使其呈现出令人震撼且独特的视觉体验。我对于将与兰迪·莱克(Randy Lake,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由总裁)、米歇尔·格雷迪(Michelle Grady,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高级制作副总裁)以及这支杰出的奥斯卡获奖团队携手打造这部巨作感到无比兴奋。”

新闻推荐

票房之战再起波澜

电影观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索尼影视图像工作室将为东方梦工厂打造“登月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